0
@古月清风 清风老师,分析一下
万林股份这股,一直不敢下手,眼睁睁看从10元涨到现在这样
0
清风哥,谢谢你,金龙我也获利了差不多20个点,只是手上才1000股,之前那些都赚了5个点就抛了
0
我又回来了,整12个交易日里,我的操作一直是错误的
前期跟自己的感觉走,还算不错,也类同于楼主的思路和操作方法。错误也可控。
暴跌后换了思路,开始几天也不错
但最近20天来不断抄底,不断有新底,看好的股票不能买
操作严重错误,无纪律性
从明天起,调出部分仓位随楼主作战
0
0
金龙涨停,顶一下,老师辛苦了。
1
谢谢清风兄,辛苦你了!
0
晚上我回去再看看,传化还要多久才能启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金龙电机从我们关注到今天差不多20%收益。大家把握住,卖的时候我会发帖。
0
清风兄,我的传化还没抛,我想再捏两天看看?
0
不用急,等机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