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直在支持你
0
清风兄,辛苦你了!
0
0
清风兄,就这样好,我们只要第一时间知道你买的股就可以了,尽量不影响你的买盘时间!
0
楼主吃肉,以后跟随楼主喝汤了
0
因账户不能买创业板,故跟了传化,没骑上黑马,等下次了
0
不好意思,没有交流群,股票交易时间,我需要冷静的思考,解读股票交易信息,所以不能时时交流。还请大家谅解[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恭喜古月找到牛股,天道酬勤。
0
1
温馨提示:为了买到好股,而不被主力知道,从今以后,只公布我买的股,不做任何解释。不好的股,我会第二天提示卖出。据此买入,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