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白,感谢古月兄的解答。
0
谅解录:今后不再给大家解股了。·这个回帖之前的询问我会回复你们·不好意思 ,因为我不是职业炒股,所以我要花跟多时间研究股票。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今后更多时间用来研究牛股,强势股票。大家如果有发现牛股迹象,可以发帖。如果我没回复,说明我认为这股没有买入价值。有潜力的牛股我会回复你们的。再次感谢大家理解! 前面已经回复你们了 ,后面不再解股了 ,希望大家能给我更多时间研究股票。
0
你这票早该仍了 大盘走不好 继续阴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两个股 适合做T 高抛低吸 大盘走好就持股待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cxlmf 传化 离启动越来越近了 估计大盘反弹之时就是传化启动的时间。这之前学会做T 大盘今天极度缩量 阶段性底部应该差不多形成了。目前临近中报档口 。耐心等吧!
0
0
0
0
兰石重装一直在我自选股里面 这个股价已经翻倍了, 有回调风险,如果大盘走强 ,可能还有一波涨幅。 操作上建议持股待涨。大盘走弱就扔掉。
富临运业 持股待涨。大盘暴跌就清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谅解录:今后不再给大家解股了。·这个回帖之前的询问我会回复你们·不好意思 ,因为我不是职业炒股,所以我要花跟多时间研究股票。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今后更多时间用来研究牛股,强势股票。大家如果有发现牛股迹象,可以发帖。如果我没回复,说明我认为这股没有买入价值。有潜力的牛股我会回复你们的。再次感谢大家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