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理解你,清风哥
0
理解,不用解股,太累,给大家说说你看好的牛股就行,呵呵
0
谅解录:今后不再给大家解股了。·这个回帖之前的询问我会回复你们·不好意思 ,因为我不是职业炒股,所以我要花跟多时间研究股票。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今后更多时间用来研究牛股,强势股票。大家如果有发现牛股迹象,可以发帖。如果我没回复,说明我认为这股没有买入价值。有潜力的牛股我会回复你们的。再次感谢大家理解!
0
0
很看好短线的
600125 2658 大家指导哈怎么操作?
0
技术不好的不要频繁换股 好股就要持有 做T 不能操作频繁 一定要严格执行操作纪律
0
前天 被他的朋友 记得做T 不要T太多 慢慢T 跟进自己的仓位
0
雷曼昨天割肉了,真伤心
0
持有雷曼的朋友 今天看到希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