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后面我都会复盘 发现牛股会发帖 例如300XXX 需要准确知道是什么股就发站内信!雷曼耐心的持有,只要大盘不深度调整,持股待涨,不会T 就拿着,仓位控制好,如果出现连续三天下跌,进入右侧交易,就卖出,耐心等待左侧交易机会买入。很多散户亏钱的主要原因是天天盯盘,频繁操作,追涨杀跌,看着别的股大幅上涨就着急,总是在黎明前一天晚上错误的卖掉股票。天下股票跌多必涨,涨多必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古月兄厉害,加油
1
温馨提示:最近有好票会一直公布 直到实现资产翻一番,希望大家跟好别掉队了。管住自己的手,不要频繁操作。资产翻一番后就会建立交流群,专门用来发布牛股信息,由于这个贴游览量越来越大,为了不影响主力操盘。建群后就不再此贴发布牛股了。目标实现后,将发布量能分析绝技-实盘翻倍新帖。今后不再解股。全心投入研究股票,牛市一直在,好好把握机会。恳请大家多理解。
0
以后只能站内信要牛股了吗?期待兄什么时候进入雷曼,暂时不会做T。。。哎。。。
0
0
买到机会渺茫!大盘企稳上行 只要是好的股票 持股待涨就行 不一定要牛股,牛股就是实现翻倍的效率更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清风哥,希望跟着你把我的本钱拿回,不胜感激!
0
前辈,你的进展简直就是神速啊,请问何时有建立团队的打算呢?另外,建立交流群可以让我加入吗?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期待古月兄的荐股,289周一买不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