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国家队的高明,您看明白了吗?

15-07-06 16:11 80398次浏览
toplin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明白今天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把国家队当傻子?您究竟看懂国家队了吗,如果没看懂,那么还是任人宰割的韭菜。

我们都知道,7月6日,是关键的一天,往高处说,关乎这可能关系到国家经济走向。虽然央行将给予证金公司流动性支持,但今天盘面上真正在明面上的真金白银还是券商的1200亿,以及响应政府号召的各类基金、险资等,加起来可能不足两千亿,在两市动辄万亿的成交额上,这点资金作为反攻武器显的有些火力不足。
但是今日一战,我不禁对李总极其麾下团队感到佩服,盘中的策略简直是高明,过程看的激动人心。在上午盘面走弱时,管理层适时抛出利好,虽不是真金白银,但表达出坚决捍卫国家利益的强大意志。然后国家队拉升中行、工行、中石油中国人寿 等几只标志性的权重,并在高位用大量买盘挡住抛盘,我们看到国家队的几十万手到两百万手不等的买盘驻扎在买盘上,仍凭空方风吹雨打,我自巍然不动,那一刻我真是感受到了空头的绝望,心中陡然升起了政府必胜的信念。在下午出现恐慌抛盘跳水时,这几只股的股价被这些强大的买盘稳住,中行和工行稳住了银行板块,中石油稳住了石化,人寿稳住了保险板块,银行和保险的企稳救了券商,金融股集体稳住!正能量继续扩散至其它一二线蓝筹,最后沪深300成分股集体稳住,指数终于成功捍卫。
所谓好钢用在刀刃上,国家队在资金量不足的情况下,通过高明的战术,集中火力击中要害,有效回击空方,避免了指数恶化,您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至于创业板,我是在不明白为什么还有很多人对其抱有幻想?
券商说,我们要拿1200亿买蓝筹
汇金说,我们近期一直在买蓝筹
险资说,我们近期也一直在买蓝筹,我们还打算继续买
社保基金说,我,我,我可是一直在蓝筹里啊
证监会摸了摸胡子说,我一直在提醒大家创业板里泡沫很多,你们都不听我的
这些大佬已经很明确的告诉你,现在该怎么站队了,请到蓝筹中来,一起捍卫指数,捍卫国家金融。但很多人还在指望创业板,试想创业板就算从最高位腰斩,泡沫程度仍然远远高于主板,这时候国家要是来救创业板,那不是承认泡沫合理性?承认杠杆牛的合理性?
创业板是祖国经济未来的花朵,然而主板是祖国经济的根基,根都快断了,你拿什么去开花?
有人说今天应该分流资金去稳住创业板权重,比如东财、乐视网 等,以此聚集人气,我靠,哪有这么多钱?这些创业板权重拉开月线来看,仍然是高位,我国家队凭啥来给您站岗?
韭菜们,弄清楚,国家队首先是用来保护国家的利益,而不是散户的利益。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国家的利益一旦受到损害,引起通胀,货币贬值,大量失业,实体经济受损,区区小散又能全身而退?

什么是大视野,大格局,就是关键时刻,以国为重,遵循国家意志,这时候您不相信政府,那还能相信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89
评论(4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hazi563

15-07-06 23:36

0
哈哈,你们这些人啊,坐电脑跟前唾沫星子乱溅,评论的头头是道的,你们觉的国家队出来的是傻子?你们想到的他们想不到?
我觉的目前国家队做的没错,先稳住权重股,不能叫上证破底,只要上证不破底,这个盘子就能稳住,
看到论坛里那么多人自以为是的认为先抄底创业板,我看了后只能呵呵了
只要盘子稳住了,自然就会有人进场抄底,在股票里的资金也就不会恐惧杀跌了,
目前上证乖离率已经---18多,深综指---26了。已经非常极端了,随时爆发大反弹,
都洗洗睡吧,在这个时候出面操盘的最起码都比咱论坛里的人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江海归帆

15-07-06 23:19

0
楼主写得言辞激昂,领导看了很高兴
mjhjn

15-07-06 23:17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巴菲特买的都是蓝筹
叮当猫铜锣烧

15-07-06 23:15

0
支持楼煮!
zhanglw2

15-07-06 23:13

0
外盘有的事钱。可用保证金余额有3w多亿呢。好多人都没进场呢你去看徐翔的微博他还没买呢他说只要创业板开始开板他就进场。
七姐夫

15-07-06 23:10

1
千股跌停就是流动性匮乏,权重并没有融资爆仓的危险。
而本轮救市的理由却是融资爆仓强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量上涨

15-07-06 23:05

0
美国股市越危机越是有大机遇,股市越是会创新高,巴菲特当年就是在股灾中抄底一路持有的,可是中国股市别人打个哈欠就会伤筋动骨,躺在床上7年都复不了原。
只玩创业板

15-07-06 22:59

2
梁宏:
  说我格局啊,说话冲了哦。
  1,最近大盘走势判断基本无二叫没格局? 很早说牛市结束,没有牛市需要救市的没格局?恐怕云蒙还在想着6000点7000点,28转换把。
  2,我告诉你格局是什么,如果市场转暖了,市场信心有了外部资金入市以后涨的肯定不是现在护盘的金融股。 如果市场继续跌,依靠护盘的金融股总会有补跌的一天。
  3,当然万一,我说的是万一哦,有什么危机发生,最好的策略当然是离场什么都不买。但是我作为基金管理人肯定不会离场,我肯定还会配有股票和一定的对冲。那时候医药消费 (当然是便宜的20多倍pe,且有成长性的)是最佳配置。有危机时候,金融股的跌幅绝对是领先所有股票的。因为金融存在很高的杠杆性,看pe什么没用。杠杆是致命的,这次股市危机不就是杠杆引起的嘛。 没几个人真正经历过08年美国的股市,我是在里面天天做日内的,看着很多金融股从100元几天跌到1元甚至破产。当然医药消费股也会跌,但是他们也就跌个30%-40%,跌幅肯定小于指数。 目前金融股仅仅起到一个护盘作用,不会存在持续上涨的可能。所以我不会配置。而且也有规避可能的危机。这就是我的格局,也许是小了一点。
  4,我喜欢市场化的东西,喜欢市场化的价格。而不是政府之手托着的价格。我会在便宜又穿越牛熊的股票中寻找好的标的
zhanglw2

15-07-06 22:59

0
我就不信希腊危机先冲击中国,可笑纳斯达克过两天没准会创新高。
zhanglw2

15-07-06 22:57

0
我看纳斯达克过两天没准还会创新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