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国家队的高明,您看明白了吗?

15-07-06 16:11 80397次浏览
toplin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明白今天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把国家队当傻子?您究竟看懂国家队了吗,如果没看懂,那么还是任人宰割的韭菜。

我们都知道,7月6日,是关键的一天,往高处说,关乎这可能关系到国家经济走向。虽然央行将给予证金公司流动性支持,但今天盘面上真正在明面上的真金白银还是券商的1200亿,以及响应政府号召的各类基金、险资等,加起来可能不足两千亿,在两市动辄万亿的成交额上,这点资金作为反攻武器显的有些火力不足。
但是今日一战,我不禁对李总极其麾下团队感到佩服,盘中的策略简直是高明,过程看的激动人心。在上午盘面走弱时,管理层适时抛出利好,虽不是真金白银,但表达出坚决捍卫国家利益的强大意志。然后国家队拉升中行、工行、中石油中国人寿 等几只标志性的权重,并在高位用大量买盘挡住抛盘,我们看到国家队的几十万手到两百万手不等的买盘驻扎在买盘上,仍凭空方风吹雨打,我自巍然不动,那一刻我真是感受到了空头的绝望,心中陡然升起了政府必胜的信念。在下午出现恐慌抛盘跳水时,这几只股的股价被这些强大的买盘稳住,中行和工行稳住了银行板块,中石油稳住了石化,人寿稳住了保险板块,银行和保险的企稳救了券商,金融股集体稳住!正能量继续扩散至其它一二线蓝筹,最后沪深300成分股集体稳住,指数终于成功捍卫。
所谓好钢用在刀刃上,国家队在资金量不足的情况下,通过高明的战术,集中火力击中要害,有效回击空方,避免了指数恶化,您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至于创业板,我是在不明白为什么还有很多人对其抱有幻想?
券商说,我们要拿1200亿买蓝筹
汇金说,我们近期一直在买蓝筹
险资说,我们近期也一直在买蓝筹,我们还打算继续买
社保基金说,我,我,我可是一直在蓝筹里啊
证监会摸了摸胡子说,我一直在提醒大家创业板里泡沫很多,你们都不听我的
这些大佬已经很明确的告诉你,现在该怎么站队了,请到蓝筹中来,一起捍卫指数,捍卫国家金融。但很多人还在指望创业板,试想创业板就算从最高位腰斩,泡沫程度仍然远远高于主板,这时候国家要是来救创业板,那不是承认泡沫合理性?承认杠杆牛的合理性?
创业板是祖国经济未来的花朵,然而主板是祖国经济的根基,根都快断了,你拿什么去开花?
有人说今天应该分流资金去稳住创业板权重,比如东财、乐视网 等,以此聚集人气,我靠,哪有这么多钱?这些创业板权重拉开月线来看,仍然是高位,我国家队凭啥来给您站岗?
韭菜们,弄清楚,国家队首先是用来保护国家的利益,而不是散户的利益。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国家的利益一旦受到损害,引起通胀,货币贬值,大量失业,实体经济受损,区区小散又能全身而退?

什么是大视野,大格局,就是关键时刻,以国为重,遵循国家意志,这时候您不相信政府,那还能相信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89
评论(4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力奇

15-07-07 08:34

0
一个地球上GDP排第二的国家居然没钱拉股票
年亏六成

15-07-07 08:34

0
有人说今天应该分流资金去稳住创业板权重,比如东财、乐视网 等,以此聚集人气,我靠,哪有这么多钱?这些创业板权重拉开月线来看,仍然是高位,我国家队凭啥来给您站岗?
eliexiang

15-07-07 08:24

0
@topline

好文章,真正看懂国家队战略的并不多,其实不是看不懂,而是幻想着解套,国家队救的是系统性风险,绝对不是给散户当解放军的,看官们别幻想了,该割肉割肉,然后好好上班去!
smcree

15-07-07 07:5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就是,还是沪深300的票,熊成什么样子
风行

15-07-07 07:40

0
的确高明,现在知道为什么把钱退回来了啦
财老公公

15-07-07 07:22

0
淘股吧的大神们发贴子要为散户们多考虑考虑,散户不是机构,资金能有多少?清仓满仓都是分分钟的事情。在如此疯狂下跌的趋势中,任何利好都是让里边的人出来,而不是让外边的人进入的时候。里边被套的人要逢反弹出局,减少损失;外边的人一进入就是就是帮助里边的人出来,会断手断脚的。
狐幻

15-07-07 03:39

0
同意。开盘就像饿疯了一样,吃相太难看,给期指空头机会。拉权重是正确的,否则指数都绿着,何来人气。
拒绝回撤

15-07-07 00:25

1
高明?啊呀,这么的吧,我就问楼主一句,你自己的票今天是涨停板还是跌停板?如果让你亏钱你还能找理由说他们高明,我也无话可说了~~
168不帅

15-07-07 00:12

0
我怎么只看到了多头的绝望呢?
龙灵妙

15-07-06 23:51

0
说的很有一定的道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