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国家队的高明,您看明白了吗?

15-07-06 16:11 80396次浏览
toplin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明白今天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把国家队当傻子?您究竟看懂国家队了吗,如果没看懂,那么还是任人宰割的韭菜。

我们都知道,7月6日,是关键的一天,往高处说,关乎这可能关系到国家经济走向。虽然央行将给予证金公司流动性支持,但今天盘面上真正在明面上的真金白银还是券商的1200亿,以及响应政府号召的各类基金、险资等,加起来可能不足两千亿,在两市动辄万亿的成交额上,这点资金作为反攻武器显的有些火力不足。
但是今日一战,我不禁对李总极其麾下团队感到佩服,盘中的策略简直是高明,过程看的激动人心。在上午盘面走弱时,管理层适时抛出利好,虽不是真金白银,但表达出坚决捍卫国家利益的强大意志。然后国家队拉升中行、工行、中石油中国人寿 等几只标志性的权重,并在高位用大量买盘挡住抛盘,我们看到国家队的几十万手到两百万手不等的买盘驻扎在买盘上,仍凭空方风吹雨打,我自巍然不动,那一刻我真是感受到了空头的绝望,心中陡然升起了政府必胜的信念。在下午出现恐慌抛盘跳水时,这几只股的股价被这些强大的买盘稳住,中行和工行稳住了银行板块,中石油稳住了石化,人寿稳住了保险板块,银行和保险的企稳救了券商,金融股集体稳住!正能量继续扩散至其它一二线蓝筹,最后沪深300成分股集体稳住,指数终于成功捍卫。
所谓好钢用在刀刃上,国家队在资金量不足的情况下,通过高明的战术,集中火力击中要害,有效回击空方,避免了指数恶化,您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至于创业板,我是在不明白为什么还有很多人对其抱有幻想?
券商说,我们要拿1200亿买蓝筹
汇金说,我们近期一直在买蓝筹
险资说,我们近期也一直在买蓝筹,我们还打算继续买
社保基金说,我,我,我可是一直在蓝筹里啊
证监会摸了摸胡子说,我一直在提醒大家创业板里泡沫很多,你们都不听我的
这些大佬已经很明确的告诉你,现在该怎么站队了,请到蓝筹中来,一起捍卫指数,捍卫国家金融。但很多人还在指望创业板,试想创业板就算从最高位腰斩,泡沫程度仍然远远高于主板,这时候国家要是来救创业板,那不是承认泡沫合理性?承认杠杆牛的合理性?
创业板是祖国经济未来的花朵,然而主板是祖国经济的根基,根都快断了,你拿什么去开花?
有人说今天应该分流资金去稳住创业板权重,比如东财、乐视网 等,以此聚集人气,我靠,哪有这么多钱?这些创业板权重拉开月线来看,仍然是高位,我国家队凭啥来给您站岗?
韭菜们,弄清楚,国家队首先是用来保护国家的利益,而不是散户的利益。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国家的利益一旦受到损害,引起通胀,货币贬值,大量失业,实体经济受损,区区小散又能全身而退?

什么是大视野,大格局,就是关键时刻,以国为重,遵循国家意志,这时候您不相信政府,那还能相信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89
评论(4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hilewang

15-07-07 09:42

0
高明的狠,人气都杀没了,跌停开盘成为常态
无欲无敌

15-07-07 09:35

0
相信大国智慧
xiaosteven

15-07-07 09:30

1
开盘又是千股跌停,恐慌仍然没有斩断,那些为救大蓝筹叫好的,你们满意吗?
yyl81

15-07-07 09:27

0
高明?千股跌停看不到么
卿冠

15-07-07 09:13

1
一帮套傻等解救,等了半天等到一个跌停板,然后忽然醒悟救得不是自己,是救趋势,大骂,救什么市,为啥不救我???
rhty

15-07-07 09:06

1
当时创业板被爆炒的时候,一个一个傻傻的冲进去给股东减持充当接盘侠,觉得自己萌萌哒的时候,从来没想过国家的感受。现在被套了,又幻想着别人拉解放他们。哪有这样的循环往复。
rhty

15-07-07 09:01

1
没有让自己股票大涨,不来解救自己的国家队都是SB!这就是大众的认知。
那不用救市,直接把钱分给你好了。何必那么麻烦。
rabbit72288

15-07-07 08:44

0
说的太好啦 太给力啦!
花手机

15-07-07 08:38

1
那些创业板连大股东都不管,就想减持套现,凭什么要国家队用老百姓纳税钱去救他。
bulin

15-07-07 08:3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下跌剪羊毛就是高招之一。至于之前还是骗。生死存亡,出大招了。目前方向还是比较明确的,但缺乏大魄力。不敢彻底断了空头念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