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暴跌不可怕,就怕人没了(下集)!!

15-07-05 21:54 28441次浏览
珠穆朗玛201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所以重新开帖,是因为老贴页数太多,不方便大家查阅和交流,特新开专辑下集。

六月是残酷的,本人从6月1号发帖以来一路喊风险,并准确提前预测大盘顶和创业板顶,同时在帖子里及时改变操作策略,即很小仓位玩玩,守住胜利果实,这些过往帖子里大家都可以看到的。所以本人不仅躲过大调整,还在调整中利用短线小有收获。进入7月,大盘延续大跌走势,同时消息面各种消息满天飞,投资者心理遭受不同程度的摧残,很多股友都深套了。从大盘技术角度分析,越是大跌反而风险得到释放,离底部也近了一步。预测底部往往更难,因为底部的构成是复杂的多变的。经过此番连续暴跌,市场资金也进行了部分洗礼,去伪存真。但还是为那些配置的散户说声珍重,上亿甚至几十亿的资金都可以翻进沟里,何况散户,用自己的钱就算亏损同样多,但人还在,资金股票都还在,希望还在,但配置平仓后就是一无所有了。。。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请远离配资炒股。站内信从001号开始,希望真正有需要的股友能避开各方干扰,炒股是个学并不断领会的过程,这是个交流互进的平台。不管世界多么残酷,也不管世界多么不公平,我们更应该学会坚忍,涅槃重生,才会看到生命的希望。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阖家幸福!!
(以下简单回顾下过往帖子,如果大家觉得我的帖子有参考价值,请大家多多加油,积分捧场,双推,谢谢大家!!)


站内信001号和002号再次抓住这次下跌以来最大单日反弹并及时发出离场提示: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珠穆朗玛2013

15-07-06 11:03

0
有资金在护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eriousChen

15-07-06 10:59

0
大盘看样子又得跳啊,上冲无力。
jiajiasusu

15-07-06 10:52

0
小股惨
飘摇88

15-07-06 10:44

0
老师苦口婆心,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iajiasusu

15-07-06 10:40

0
现在票跌停了,跌了很多能补吗?我都不敢买了,唉
珠穆朗玛2013

15-07-06 10:39

1
做T一般一天做一次就可以了,我最多一天才2次,大盘个股每天都有波动,今天不好做了,就留到第2天做,股市永远不缺机会,掌握节奏和仓位最重要,心态最重要。我看趋势也不是1天2天的,这个大家应该懂。
jiajiasusu

15-07-06 10:37

0
三胖,权重涨的好
珠穆朗玛2013

15-07-06 10:35

0
高抛低吸啊。控制节奏和仓位。刚才很多个股回补缺口了,稳健点就再观望下,等趋势明朗了再说。手痒是大家的通病,战胜自己才是最后的胜利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飘摇88

15-07-06 10:32

1
你看下小级别的大盘K线,30分钟,可能你的软件里没有设置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iajiasusu

15-07-06 10:29

0
:能买你说一声啊,我怕这样下去明天还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