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暴跌不可怕,就怕人没了(下集)!!

15-07-05 21:54 28435次浏览
珠穆朗玛201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所以重新开帖,是因为老贴页数太多,不方便大家查阅和交流,特新开专辑下集。

六月是残酷的,本人从6月1号发帖以来一路喊风险,并准确提前预测大盘顶和创业板顶,同时在帖子里及时改变操作策略,即很小仓位玩玩,守住胜利果实,这些过往帖子里大家都可以看到的。所以本人不仅躲过大调整,还在调整中利用短线小有收获。进入7月,大盘延续大跌走势,同时消息面各种消息满天飞,投资者心理遭受不同程度的摧残,很多股友都深套了。从大盘技术角度分析,越是大跌反而风险得到释放,离底部也近了一步。预测底部往往更难,因为底部的构成是复杂的多变的。经过此番连续暴跌,市场资金也进行了部分洗礼,去伪存真。但还是为那些配置的散户说声珍重,上亿甚至几十亿的资金都可以翻进沟里,何况散户,用自己的钱就算亏损同样多,但人还在,资金股票都还在,希望还在,但配置平仓后就是一无所有了。。。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请远离配资炒股。站内信从001号开始,希望真正有需要的股友能避开各方干扰,炒股是个学并不断领会的过程,这是个交流互进的平台。不管世界多么残酷,也不管世界多么不公平,我们更应该学会坚忍,涅槃重生,才会看到生命的希望。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阖家幸福!!
(以下简单回顾下过往帖子,如果大家觉得我的帖子有参考价值,请大家多多加油,积分捧场,双推,谢谢大家!!)


站内信001号和002号再次抓住这次下跌以来最大单日反弹并及时发出离场提示: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珠穆朗玛2013

15-07-06 13:52

0
大家没事,再给我加几桶油吧,貌似还不够,首页没有显示加精。晕闷。。。
jiajiasusu

15-07-06 13:35

0
领会中
仲皓轩

15-07-06 13:34

0
日子不到  ,不能做月子
wm1287

15-07-06 13:33

0
老师的意思是今天找个机会再接回哈,好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远离荒漠

15-07-06 13:30

0
老大:牛,今早没看没按指令亏大了,下次紧跟
珠穆朗玛2013

15-07-06 13:28

0
注意节奏并认真领会003号文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m1287

15-07-06 13:26

0
早上听了珠老师的话出了一大半,感谢珠老师!
懒气洋洋

15-07-06 13:25

0
斗地主了
MAGGIEKONG

15-07-06 13:20

0
@珠穆朗玛2013 兄救人无数,点赞
kathy9191

15-07-06 13:16

0
积分不会弄呀,刚来这个吧没多久,明白了,先不割,另外我马上去学老师已往的贴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