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26反向思维 开盘上就留,下就赶紧跑 2568同左!079拿着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知道是一回事,做到是另一回事,知行合一难,不动明王在桃县有教无类近八年,没入门的也大有人在,做股先做人,很多东西即使点透,到时该恐惧一样恐惧,该贪婪一样贪婪,兄以为如何?
0
@职业超短客 超短客帮我看看
600108 ,上月底预期农垦改革出台的,加之这只股一直滞涨,所以我以为没多大风险,现在11.5成本该怎么操作?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雅化 好在周五没有跌停,而且也是完全缩量了,别想反弹50%了,怎么这么贪,回本就先出来吧,不是职业就等大盘站稳5日线在进吧,029出来没买过,不评价!
0
好的谢谢楼主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周一只要有高就抛,而且做超短可以删除自选了,因为他从来就没当过龙头!也是个坑货而且还有两家喜欢砸盘的基金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2.5的成本,吓死宝宝,你不是做超短的吧,现在这个位置了还有什么说的,大部分股票股东都增持了,所以就先拿着吧,但是以后跑的还是要快点!
0
楼主帮忙看下
601718 怎样,复牌连吃2个跌停,明天能跑出来吗?谢谢
0
楼主能帮看下
000718 么,被套20个点,短期能回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