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是中国好游资 膜拜下
0
求问,楼主所说的操盘界面很重要是什么意思。用的通达信么。 自订界面? 有图片能看下么
0
楼主,我看你对央企的蓝筹判断了一下,那对非蓝筹怎么看呢,如0151,0780,谢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做好跑路准备吧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晚上先挂跌停排队,明天要是有新主力吃货就马上撤单,等高点出! 明天大盘好可以打开的!
0
0
只做兄弟,你好,帮我看看
600701 后市怎么操作,先谢了!
1
楼主大神,给兄弟们分享下界面和选股精髓吧,好人有好报呀。兄弟们都盼你来,等了很长时间了。最近油改亏大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也是个折腰股,不敢说20% 回血15%就先撤,保住本利!
0
哈哈,好!多谢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