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先拿着吧,都折腰一多半了
0
谢谢只做兄弟,我是停牌前3天买的,就是因为太看好该股了,下跌途中也做T了,股数增加了不少,但是市值大跌,看了兄弟的回复,我有信心了,再次感谢!!!
0
大神帮我看看
002494 ,华斯股份,谢谢老板了,腰斩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是停牌了吗,不过要小心的是他还没怎么补跌!
0
楼主 现在只有少部分仓位
明天大盘预计会怎么走?
什么时候进去合适
明天怎么操作?
0
谢兄了!如可以请授渔!新散感激!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艹,都干到60天线了,股是个好股,公告也特别好,就是被大主力顶到天上去了,现在都适合长线了,但是我说的长线是3个月内!要是我近期都不割肉!
0
请教海虹控股
000503 下周如何操作,被套了四十个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周之内出吧,大概率反弹15%左右,这个股人气不是很好,我基本都没碰过,没有几次好板
0
从上海打工刷碗,到成为游资,厉害! 天赋+勤奋+舅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