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谢淘县,回馈淘股吧,谈下心得也科普些东西!

15-07-05 10:19 18825次浏览
职业超短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想快有一年多没怎么认识淘县新朋友了,要感谢的人有很多,也应证了那句朋友多了路好走,用到炒股上一点不假(当然得是牛逼的),有幸接触过几位顶级游资还有赵小哥,个子虽然不算高,但是盛气凌人(还有那耀眼的爱马仕裤带),也知道了有些东西和经验是不可以在淘县上说的,改变我的也是从与几个顶级游资接触后.才知道操盘的界面和盘口是多么的重要,以前一个人炒股不与任何人沟通,炒了一年多,发现自己欠缺的太多了,虽然脑子好但是一比较专业的东西才发现自己已经被甩出去八条街,从那以后就全部换成职业游资的装备,但如果不是超短和做板的,这些并不重要,当然也有些身边的朋友都没有L2已经炒到几千万了,说明还是有天才存在的,但我们大部分人不是天才,所以必须快人一步,这几年跌跌撞撞的,经历过大熊,也赶上了大牛,让我这个看似普通的人也成为了一路游资,本人虽然不是小散上路,但大部分的资金还是股市上赚来的。

我也知道很多游资现在做大了都不愿意发帖了,更不可能有什么干货了,话说淘县发帖现在都缩量了,但是这几天看到很多站内信和几个朋友的折腰,确实挺心痛,还是要说下那些用杠杆炒股的朋友,在没有学会走的时候就别想着跑了,在通往游资的路上确实跌跌撞撞,但是最可怕的是倒在半路,再也起不来,谁也不愿意一夜回到解放前,所以要珍惜当下,我认识的人里其实用杠杆的不多,就算用也是用来打封单的,其实和没有杠杆一样。
再来科普下国内最牛逼的营业部:上海溧阳路!想必大家看到这个营业部都眼前一亮, 我也是,有些人不懂以为溧阳路上榜第二天就得快跑砸盘之类的,我就呵呵,没有他上榜吃面的概率才会增加!但是我要说的是这个营业部并不是一个人或一个团队,是几个人和团队,大家熟悉的有徐章孙.....还有几个我知道的以前牛逼营业部的游资也在那里,这些人很团结,所以我们这些小游资和小散自然就喜欢,说下上榜钱数,比如说今天一只股票在榜上溧阳路买入5亿,那么也许是一个人,亦或者是多个游资的合力,这个5亿只是把所有今天这个营业部买入该股票全部资金加起来的总和!一般溧阳路会和几个兄弟营业部一起做,所以懂得人自然不必多说!
最后说下大盘,这些天大家都不好做,也许是当天的钻石板,第二天都有可能是亏损出局或者只赚个饭钱,但这样的日子毕竟是少数的,能称的上游资的人的心态都挺好,因为大家都知道,大部分的时候都比较好做,不好做也是因为前些天上涨的猛了,大家赚的也很猛!但是上个月刚入市的人确实是全世界最惨的人,如果你只是想赚一票就走的人,还是建议回到正常的生活上吧,如果是想好好炒股的朋友,先放下杠杆,慢慢来,来日方长,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如果有朋友买入股票不知道股票的基本面或者是否该割肉离场,我在的时候都会告诉你,也算是回馈大家吧,只要我懂得,都会告诉你!

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2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由路旁

15-07-05 15:02

0
周五的世道确实不敢打板,看到几只次新开板,下跌的极其不情愿,自己地板入了2776.就2想法:地板接的货,分时算是没有恐慌,当天无忧;马上周末,能赌周末利好;又是次新,套牢盘几乎没有。周末也确实出了救市的消息,不懂兄为什么说要马上跑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尘封的记忆

15-07-05 14:53

0
感谢大师让我在黑暗中看到了一线曙光,希望能一路跟随大师脚步!
股嗨弄潮

15-07-05 14:53

0
@职业超短客 
大侠愿意指点,真是太激动了,那我多问几个问题,最近一直困扰我的。
1.打板,追涨,低吸,哪个好?太笼统,细说
我打板后二日一般就走,获利3 5个点不等,但遇到尾盘开板,就吃大面。
追涨赌板成功的话,当天3 5点,二日还有肉,获利更多,相对有风险。
低吸,如果能板,肉更多,风险更大。
我主要打板,但是前段时间行情好,个股天天大涨,我只能3 5点,心里不服。
综合考虑后,觉得还是追涨好,选股好,分时好,就上,如果能板,当天有肉次日还能有,能做8 到10点。
既然大侠都做,请谈一下对这三种怎么看的。
2.打板后,二日如何卖?破开盘价卖吗?我经常能赚钱最后却割肉卖。
3.追涨何时追?我一般分时冲高后,能横盘稳定住就上,但尾盘多数也跳水,烦恼……
4.一个防守问题,吃面后,怎么办?休息,半仓找感觉,还是接着干。
5.下周哪个板块好?国家队肯定攻蓝筹,但是大盘一旦企稳,创小题材股肯定反弹力度更大,例如超跌次数股,到底该选蓝筹还是题材?我的思路是否对?我很纠结,但稳妥起见,我进了中车。
问题比较细,主要是操作层面的,还请解答。感激不尽。
wl2009888

15-07-05 14:50

0
兄~能给看看好利来吗,80成本!大秦铁路~12成本!!先谢了!!
ml3jin1lu8

15-07-05 14:50

0
请教一下楼主, 600569 ,.603698   600072    000901 被套20%,能解套吗?谢谢!
坐看万里云

15-07-05 14:49

0
借这个难得的机会向高手请教几个问题:
1、平衡市一个连续涨停(有衰竭迹象)的人气龙头股大幅低开(或高开低走),早盘跌幅较大(-3--5),午盘后直线两波拉升到6个点,然后逐波下跌,收盘翻绿或勉强翻红,全天量能放大,请问一般是里面的主力拉高出货吗?
2、第一天强势涨停的龙头第二天大单一字封板,封板的先手(集合竞价)一般是第一天的主多方吧?
3、龙虎榜里的顶级游资席位(比如溧阳路)的持仓是不是主要是封板的资金?
4、 000778 里还有不少顶级游资,如果近期复牌补跌,是否会自救(如果敏感就不要回答了)?
谢谢!
悠然玉姐

15-07-05 14:46

0
干货
梅河大玩家

15-07-05 14:43

0
楼主好,我就是韭菜,5.18进股市,买了601002.集合竞价买的22.09,现在亏损本金一半多,拜求这股能反弹到啥价位,是否割肉
仗剑走天涯

15-07-05 14:42

0
进来看看
周渔

15-07-05 14:41

0
300017 周五溧阳路进去了,周一,周二改如何操作呢?大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