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超短客 大侠愿意指点,真是太激动了,那我多问几个问题,最近一直困扰我的。
1.打板,追涨,低吸,哪个好?太笼统,细说
我打板后二日一般就走,获利3 5个点不等,但遇到尾盘开板,就吃大面。
追涨赌板成功的话,当天3 5点,二日还有肉,获利更多,相对有风险。
低吸,如果能板,肉更多,风险更大。
我主要打板,但是前段时间行情好,个股天天大涨,我只能3 5点,心里不服。
综合考虑后,觉得还是追涨好,选股好,分时好,就上,如果能板,当天有肉次日还能有,能做8 到10点。
既然大侠都做,请谈一下对这三种怎么看的。
2.打板后,二日如何卖?破开盘价卖吗?我经常能赚钱最后却割肉卖。
3.追涨何时追?我一般分时冲高后,能横盘稳定住就上,但尾盘多数也跳水,烦恼……
4.一个防守问题,吃面后,怎么办?休息,半仓找感觉,还是接着干。
5.下周哪个板块好?国家队肯定攻蓝筹,但是大盘一旦企稳,创小题材股肯定反弹力度更大,例如超跌次数股,到底该选蓝筹还是题材?我的思路是否对?我很纠结,但稳妥起见,我进了中车。
问题比较细,主要是操作层面的,还请解答。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