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谢淘县,回馈淘股吧,谈下心得也科普些东西!

15-07-05 10:19 18824次浏览
职业超短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想快有一年多没怎么认识淘县新朋友了,要感谢的人有很多,也应证了那句朋友多了路好走,用到炒股上一点不假(当然得是牛逼的),有幸接触过几位顶级游资还有赵小哥,个子虽然不算高,但是盛气凌人(还有那耀眼的爱马仕裤带),也知道了有些东西和经验是不可以在淘县上说的,改变我的也是从与几个顶级游资接触后.才知道操盘的界面和盘口是多么的重要,以前一个人炒股不与任何人沟通,炒了一年多,发现自己欠缺的太多了,虽然脑子好但是一比较专业的东西才发现自己已经被甩出去八条街,从那以后就全部换成职业游资的装备,但如果不是超短和做板的,这些并不重要,当然也有些身边的朋友都没有L2已经炒到几千万了,说明还是有天才存在的,但我们大部分人不是天才,所以必须快人一步,这几年跌跌撞撞的,经历过大熊,也赶上了大牛,让我这个看似普通的人也成为了一路游资,本人虽然不是小散上路,但大部分的资金还是股市上赚来的。

我也知道很多游资现在做大了都不愿意发帖了,更不可能有什么干货了,话说淘县发帖现在都缩量了,但是这几天看到很多站内信和几个朋友的折腰,确实挺心痛,还是要说下那些用杠杆炒股的朋友,在没有学会走的时候就别想着跑了,在通往游资的路上确实跌跌撞撞,但是最可怕的是倒在半路,再也起不来,谁也不愿意一夜回到解放前,所以要珍惜当下,我认识的人里其实用杠杆的不多,就算用也是用来打封单的,其实和没有杠杆一样。
再来科普下国内最牛逼的营业部:上海溧阳路!想必大家看到这个营业部都眼前一亮, 我也是,有些人不懂以为溧阳路上榜第二天就得快跑砸盘之类的,我就呵呵,没有他上榜吃面的概率才会增加!但是我要说的是这个营业部并不是一个人或一个团队,是几个人和团队,大家熟悉的有徐章孙.....还有几个我知道的以前牛逼营业部的游资也在那里,这些人很团结,所以我们这些小游资和小散自然就喜欢,说下上榜钱数,比如说今天一只股票在榜上溧阳路买入5亿,那么也许是一个人,亦或者是多个游资的合力,这个5亿只是把所有今天这个营业部买入该股票全部资金加起来的总和!一般溧阳路会和几个兄弟营业部一起做,所以懂得人自然不必多说!
最后说下大盘,这些天大家都不好做,也许是当天的钻石板,第二天都有可能是亏损出局或者只赚个饭钱,但这样的日子毕竟是少数的,能称的上游资的人的心态都挺好,因为大家都知道,大部分的时候都比较好做,不好做也是因为前些天上涨的猛了,大家赚的也很猛!但是上个月刚入市的人确实是全世界最惨的人,如果你只是想赚一票就走的人,还是建议回到正常的生活上吧,如果是想好好炒股的朋友,先放下杠杆,慢慢来,来日方长,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如果有朋友买入股票不知道股票的基本面或者是否该割肉离场,我在的时候都会告诉你,也算是回馈大家吧,只要我懂得,都会告诉你!

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2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feipal

15-07-05 18:58

0
蓝星新材沈阳化工咋样最近跌的凶猛
leonzuo

15-07-05 18:47

0
感谢楼主的仁心,我也来问两只股票。被套百分之四十。本金被套,我就属于6月10号进入的,先进中国神华北京银行,然后割掉,又进陕国投和浙江医药,又被套,真是无比郁闷。

就问问陕国投和浙江医药吧。可以一直持有吗?还是下周反弹百分之十后再次像中国神华和北京银行一样割肉呢?

就怕我个呀个呀的,最后全是骨头了,没有肉了。

谢谢楼主。
lineye000

15-07-05 18:08

0
请教 300399 走势,谢谢!
zhangliumei

15-07-05 18:04

0
能帮我看看000886.601600.600623吗?谢谢大师
duson2008

15-07-05 17:5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哦呵呵,谢谢~
高山之树

15-07-05 17:48

0
你好!国投电力6.23打板进入,国投新集都跌50%了,它得计提几个跌停啊。
坚强的小强

15-07-05 17:33

0
楼主,您好!可以帮我看看绿庭投资吗?目前被套40个点,不知能否解套!谢谢了
魔羯来电

15-07-05 17:26

0
兄好,请问上海石化后市怎么样,吃了两个跌停板了
Hsf268

15-07-05 17:13

0
大神帮我看下 002607 , 603006 , 000020 ,后期该如何操作?谢谢!
870720299

15-07-05 16:29

0
@职业超短客 兄的操盘界面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