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谢淘县,回馈淘股吧,谈下心得也科普些东西!

15-07-05 10:19 18850次浏览
职业超短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想快有一年多没怎么认识淘县新朋友了,要感谢的人有很多,也应证了那句朋友多了路好走,用到炒股上一点不假(当然得是牛逼的),有幸接触过几位顶级游资还有赵小哥,个子虽然不算高,但是盛气凌人(还有那耀眼的爱马仕裤带),也知道了有些东西和经验是不可以在淘县上说的,改变我的也是从与几个顶级游资接触后.才知道操盘的界面和盘口是多么的重要,以前一个人炒股不与任何人沟通,炒了一年多,发现自己欠缺的太多了,虽然脑子好但是一比较专业的东西才发现自己已经被甩出去八条街,从那以后就全部换成职业游资的装备,但如果不是超短和做板的,这些并不重要,当然也有些身边的朋友都没有L2已经炒到几千万了,说明还是有天才存在的,但我们大部分人不是天才,所以必须快人一步,这几年跌跌撞撞的,经历过大熊,也赶上了大牛,让我这个看似普通的人也成为了一路游资,本人虽然不是小散上路,但大部分的资金还是股市上赚来的。

我也知道很多游资现在做大了都不愿意发帖了,更不可能有什么干货了,话说淘县发帖现在都缩量了,但是这几天看到很多站内信和几个朋友的折腰,确实挺心痛,还是要说下那些用杠杆炒股的朋友,在没有学会走的时候就别想着跑了,在通往游资的路上确实跌跌撞撞,但是最可怕的是倒在半路,再也起不来,谁也不愿意一夜回到解放前,所以要珍惜当下,我认识的人里其实用杠杆的不多,就算用也是用来打封单的,其实和没有杠杆一样。
再来科普下国内最牛逼的营业部:上海溧阳路!想必大家看到这个营业部都眼前一亮, 我也是,有些人不懂以为溧阳路上榜第二天就得快跑砸盘之类的,我就呵呵,没有他上榜吃面的概率才会增加!但是我要说的是这个营业部并不是一个人或一个团队,是几个人和团队,大家熟悉的有徐章孙.....还有几个我知道的以前牛逼营业部的游资也在那里,这些人很团结,所以我们这些小游资和小散自然就喜欢,说下上榜钱数,比如说今天一只股票在榜上溧阳路买入5亿,那么也许是一个人,亦或者是多个游资的合力,这个5亿只是把所有今天这个营业部买入该股票全部资金加起来的总和!一般溧阳路会和几个兄弟营业部一起做,所以懂得人自然不必多说!
最后说下大盘,这些天大家都不好做,也许是当天的钻石板,第二天都有可能是亏损出局或者只赚个饭钱,但这样的日子毕竟是少数的,能称的上游资的人的心态都挺好,因为大家都知道,大部分的时候都比较好做,不好做也是因为前些天上涨的猛了,大家赚的也很猛!但是上个月刚入市的人确实是全世界最惨的人,如果你只是想赚一票就走的人,还是建议回到正常的生活上吧,如果是想好好炒股的朋友,先放下杠杆,慢慢来,来日方长,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如果有朋友买入股票不知道股票的基本面或者是否该割肉离场,我在的时候都会告诉你,也算是回馈大家吧,只要我懂得,都会告诉你!

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2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听竹子声声

15-07-05 12:12

0
楼主好,我想问下尾盘资金顶封板的单子是什么意思呢?可是有的烂板又能连板,比如新农发展两连板。还有周五跌停价上的泛海控股,那种市场最后只敢买大股东增持的,泛海控股尾盘盘口怎么看?11块6直接买到12块3,买到11.8,又买到12。跟周四尾盘突然大单拉升很像,美的集团周四也是尾盘突然大单拉红,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交易呢,谢谢了。
龙空慢

15-07-05 12:12

1
回贴的没在意,看到的是楼主注册10天居然有这么多崇拜者。
居然是顶级游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dddddd1974

15-07-05 12:11

1
这不是孙!
常州敦煌

15-07-05 12:10

0
兄帮我看看泰山石油,套了20多个点昨操作?@职业超短客
职业超短客

15-07-05 12:08

0
没有t你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道无形A

15-07-05 12:07

0
空头已是强弓之末,到了惶惶不可终日之时,而利好效应的叠加将彻彻底底击碎空头。不过要区分手中个股,前期涨幅大且无业绩支撑的如全通教肓98,再跌倒30也正常,而严重滞涨有业绩概念的如 600756 ,涨到98也是正常,因为一年几乎没涨。所以,分清性质最重要,别二次受伤!
wdnexist

15-07-05 12:07

0
你话好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黑旋风

15-07-05 12:04

0
你好,浙大网新咋样
股林信步

15-07-05 12:03

2
我也想请教下楼主,怎么样刚来淘股吧没几天就能把自己炒起这么热闹的人气?有这么多我没见过的ID回帖?
wdnexist

15-07-05 11:57

0
楼主我微信加你的时候就说了我是看了不动明王的帖子才知道有打板的,那是07年的帖子,就在群里就随口应付了句不动明王07年也打板也没有喋喋不休。我不明白这有多大的问题,何况群刚建也没说群规,只说了这是打板群,没警告没理由就被踢,真是六月飞雪。打板高风险高收益,一个人瞎琢磨的确难,但也无所谓,看来跟楼主也没什么缘分了,祝投资顺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