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周五跌停板买的
000039 下周可否一直持有?请赐教!
0
跟随楼主买得649,下午直接封不住,周一是不是要赶快跑啊?
2
@职业超短客 楼主的ID6月底注册的,头像搞了个跟赵老哥一样的
ID取了个跟赵老哥跟帖里的孙哥职业短线客差不多
看了前面开仓的帖子的交易
超短客,弱势搞好几个股,资金应该也不小
极弱势搞的也是胆大,水平有点高的
我相信楼主的真实,但是前辈是哪位大神呢
让我等新韭菜也膜拜膜拜学学
望回复。
0
0
发个交割单,
0
呵呵, 说对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错啊 浮盈出局就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找到风格相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