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两个都拿着吧,大盘都到3600多点了,就别割肉了,好在这两个都是蓝筹股,可以减少点损失
0
为什么跌停开盘?淘股吧里这么亢奋,都说大盘要高开八个点开
0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不给我看操盘界面?
0
请教下楼主,
锐奇股份怎么看,送15股,
机器人概念,也腰斩了,多谢。
0
有利好消息针对沈阳机床,拿着吧, 先看到解套一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艹,居然敢买039,吓死宝宝了, 周一跌停开盘是必然! 盘中择机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貌似就是以前的只做涨停板。。很厉害的游资了,西藏同信。。。
1
我是低位进去的, 下午确实被大盘拖累了, 周一肯定浮盈出局的, 但是板上进的就留个心眼, 最好别亏的出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