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好!~请问
002497 雅化集团套了20%
000029 深深房套了10%怎么看,都是抢反弹进的,套山腰上了。总体看都腰斩了,能反弹50%么?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割,可以做个中短线,放他一个月,亏的不多就见好出,因为华丽家族大股东增持了,还有著名的溧阳路也抄底被套了,所以别怕!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因为是下跌通道刚开始,抛盘太大,惯性跌停,但是肯定能打开的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本来想着分享下的,看到那么多黑的马甲ID,我想想还是先算了,人性就是这样,总有些人怕别人知道的太多超越了自己,但是却忘了我们本来是一个战队的战友!同是天涯沦落人~~~~~
0
0
职业超短客 职业短线客是一个人吗?后者是孙哥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哎,锐奇股份这个坑爹货,又是中报高送转,又是概念股,24号我也准备上板,幸亏板上撤单了,建议先拿,都这个价了,不过下周有高出了就把他删除吧,太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