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现在请做多。。。!

15-07-03 10:49 6964次浏览
PONYFF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用害怕。大胆做多。。。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翀仔

15-07-07 13:4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在哪里啊,能给解释一下吗?3号满仓买的什么,别告诉买了石油石化这些
qnmd

15-07-07 13:36

0
兄好,您说卖出是大盘上涨15还是个股上涨15?
PONYFF

15-07-07 13:31

0
很好!!
PONYFF

15-07-06 14:43

0
完美的走势,好 了,持有不动吧,等上涨15%以后再卖出
ouou

15-07-06 12:3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赞同,而且上证50走得很好
PONYFF

15-07-06 11:23

0
很好,大盘走得很好,就这样。。
小股农

15-07-06 11:12

0
兄,周五即满仓中,今除新股外,满仓皆绿,较周五市值仍减少。题材股大涨估计要到大盘稳定后了
ztop123

15-07-06 10:41

0
PONYFF

15-07-06 10:22

0
收阴不会
houtj

15-07-06 10:16

0
今天闹不好又收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