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楼上一位说的很有道理,股指拼命杀跌绝不是所谓自救。另外,楼主说绝大部分资金在里面,但如果资金没走股价怎么跌下来的
1
这话不能全信,仔细想想就知道,如果做空期指都是为了自救,那么在两桶油、银行证券等权重股托盘时,是谁在不顾成本的抛售,很明显谁都知道场内资金量要比场外的大,既然有人托盘,何必这么凶狠地抛售,很明显有人在恶意做空。
不过我同意等别人救自己不如自救,当务之急应该是出局后安心等待入场机会,否则市场会像黑洞一样很快吞噬掉更多场外资金。
1
大佬:给散户支个招吧
1
沙发,徐翔来淘股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