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兄弟,没有父母照顾的孩子,太难了。。。,为了孩子,请三思,请联系我。
0
好人,帮顶!
82
有一年过年,和我一起玩耍的同伴,他们都有父母照顾,都穿上了新衣服,去澡堂里洗了澡,欢天喜地过年。我没有钱,拿着洗衣粉,跑到附近一个大学里,在卫生间的水龙头下,用洗衣粉洗了头,实在怕冷,没敢冲身上。找出来秋天穿的一双球鞋,那双鞋相对新一些,也算是过了个年。那一年过年,我一直吃的是冷馒头,别人端来饺子,我还很要强,说自己不喜欢吃。
21
我融资已爆仓,今天躲在家里哭的稀里哗啦,一切没了。但我还有每月的工资,宝马兄,下月十日我愿意支持500,坚持。没有过不去的关。我们大家都与你一起。
3
楼主心善之人,愿你一生平安
0
好人一生平安。
4
哥最近也比较惨,但是没有融资,本金没事,也有不错的工作,愿意尽一份力。
为了女儿,多大的压力和困难都必须撑住
38
我爆仓,剩2万,愿意无偿转5000
27
没那么多钱,我在股市赔了自己准备买车的钱,但你真的困难我可以支持你1000,聚少成多,没什么难关过不去,站内联系
0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