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要宝马 看过来。

15-07-02 21:24 28838次浏览
壬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了你的帖子,给你留言了,怕你看不到,特意发帖给你。千万不要想傻事。我股市里还有6万元,你急需的话,我可以先转5000元给你,不必还。
打开淘股吧APP
150
评论(2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壬申

15-07-02 21:50

9
兄弟,没有父母照顾的孩子,太难了。。。,为了孩子,请三思,请联系我。
szfangdong

15-07-02 21:49

0
好人,帮顶!
壬申

15-07-02 21:48

82
有一年过年,和我一起玩耍的同伴,他们都有父母照顾,都穿上了新衣服,去澡堂里洗了澡,欢天喜地过年。我没有钱,拿着洗衣粉,跑到附近一个大学里,在卫生间的水龙头下,用洗衣粉洗了头,实在怕冷,没敢冲身上。找出来秋天穿的一双球鞋,那双鞋相对新一些,也算是过了个年。那一年过年,我一直吃的是冷馒头,别人端来饺子,我还很要强,说自己不喜欢吃。
蓝衣陆云

15-07-02 21:47

21
我融资已爆仓,今天躲在家里哭的稀里哗啦,一切没了。但我还有每月的工资,宝马兄,下月十日我愿意支持500,坚持。没有过不去的关。我们大家都与你一起。
encode6581

15-07-02 21:47

3
楼主心善之人,愿你一生平安
interlaker

15-07-02 21:47

0
好人一生平安。
大歌

15-07-02 21:46

4
哥最近也比较惨,但是没有融资,本金没事,也有不错的工作,愿意尽一份力。
为了女儿,多大的压力和困难都必须撑住
helen6666666

15-07-02 21:46

38
我爆仓,剩2万,愿意无偿转5000
librajoy

15-07-02 21:43

27
没那么多钱,我在股市赔了自己准备买车的钱,但你真的困难我可以支持你1000,聚少成多,没什么难关过不去,站内联系
nemolin07

15-07-02 21:43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