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也捐5000,孩子重要
0
楼主好人
1
现在自信团结比黄金更重要
0
楼主好人,留言的也都是好人,股民都是好人啊
0
股市无情人有情!
3
今天全清了。上谁亏10%。亏肿了。如属实,赞助1000。带女儿出去玩一趟,回来安心工作。三年有家庭就好了
0
感动,非常感动,股民还是相对比较朴实的一群人。
另外,我要宝马兄弟,对你女儿来说,钱远没有爸爸重要,你要想清楚这一点,少了你,家庭就不完整了,你哪怕破产了,起码还能自食其力,陪在女儿身边不是?
0
股吧人间真情体现!!大家真好,炒股之人心善啊!!!
0
顶上吧。
0
好人!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