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吧里善人真多啊。好人好报。
5
有多少偏远地区的穷人需要救助,淘吧友竟然去大把送钱给一个失败的赌徒
0
楼主好人,祝你跟家人一生平安!!!正能量满值啊!!!!!!!
1
楼主顶你!
0
好人……哎
20
大家的心意领了,谢谢大家!
12
这一波亏了利润是十几万,亏了本金5万多,也沮丧,是工薪阶层的血汗钱,但没有想过走绝路,当然,是我没有亏到 我要宝马兄弟那么多吧。
如果需要我也可以转1000,这并非同情,因为我们都是一样的普通人,没有什么资格同情别人,只是一点心意,愿兄为家人挺住,为妹妹挺住!
4
你那个股套住了?明天我略尽绵力买几手帮你护盘,我钱不多了,真心的。
0
楼主好人,祝投资顺利
0
本来心情很不好,看到大家的义举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