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回我双授,如果宝马兄所言属实的话,我也愿意出5000以及加你进来带你一起炒
0
这年头还是有好人的,好人有好报。
0
楼主大哥真好,点赞。
0
好人啊!正能量一定要顶起!
6
我也可以转你 5000 可以联系我!
3
之前我觉得股市是炼狱,今天我觉得股市是道场。股市除了贪婪恐惧,血腥残酷,还有暖暖的人心。
0
善!先确定一下事实吧。
3
看楼主的帖子,眼泪禁不住流下来。
好人好报
楼主帖子我收藏了,有事我随时在
0
赞
7
我其实很少发言。这次算我一个,5000,不够就10000。.是爷们就拿出男人的样子,不要动不动就走极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