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哥,谢谢您了,这是我少年时候的经历,平时都不敢回想。现在没事了,我有老婆孩子,过得也算幸福。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吧。可以去帮助更需要的人,谢谢您了,大哥!
0
楼主好人一身平安,满满正能量
16
谢谢大家了,谢谢兄弟姐妹了,哎,没想到这么多人为我加油,赞扬我,我都不好意思了。我其实是很失败的小散,炒了多年股,总体是大亏得,只是我要宝马兄弟帖子里提到了女儿,触动了我心里最脆弱的地方,不愿意看到再有孩子受苦受累,所以赶快发帖了,真的没什么。
0
楼主,股天乐及诸位好心人,好人平安!
0
楼主积善行德赞一个
1
楼主朋友大义,感动!但你这给的是鱼而不是渔啊。
对于无法解决盈利问题的朋友,只能给渔而不是鱼啊。
这就好像是某人赌的倾家荡产,你好心支援钱再让他去赌?最后的结局还是一样的,反而会让他多出更多的负疚!
0
这帖子看得我好心酸。兄弟们 。加油。像楼主致敬。
2
楼主大爱,创造奇迹,请有文采的吧友,转播出去,感动众生。跟楼主5k。
0
楼主好人,赞!淘股吧兄弟们满满的都是爱,赞!股市无情人有情,我要宝马兄要坚强起来。
0
顶!!!
原来世界还有爱,感动!!!
南无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