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真是极其可笑之极,什么救市,什么爱国,所谓的正义不过是换来内心的恐惧!
15-06-29 17:02
5440次浏览
星际游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是极其可笑之极,什么救市,什么爱国,所谓的正义不过是换来内心的恐惧!
其实真正关心还是自己的账户,在说出口号的同时,你需要一面镜子。
虽然我股民的时间不长,但能知道明白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没有贪婪就没有原罪。
整体喊这喊那,真是醉了,本着学来的态度,潜水学,真正技术贴贴寥寥无几。
嗯,允许3倍,5倍,10倍的涨,一个腰斩就要死去活来了,不融资不配资会死,贪婪。
一个成熟的股民,眼里手中心中只有两个字:买卖。牵绊太多,怎能不败。
趋势在,买卖在。
趋势无,买卖无。
我他妹的就是不明白,最基本的均线都看不懂吗,抄底中车,炒鸡巴蛋。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学霸小跟班
20-07-07 17:46
0
我都爱上你了~单相识恨晚
骇下清风
15-07-01 17:26
0
星际兄看好
引力传媒
与
首开股份
星际游轮
15-06-29 17:34
0
我不当真。
可怜的入市新股民。
我相信大家最近身边都有这样的是,突然发现同事谈论股票的多了,亲戚买的也多了。两个字:完了。不杀他们杀谁。
大家都是为了挣钱而来,搞那些冠冕堂皇的东西也不脸红。
征战哀股
15-06-29 17:16
0
都是喊喊的,你还当真
更可笑了。。。
kmycklose
15-06-29 17:11
0
沙发 师母已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