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论新鲜韭菜是怎么被割的
15-06-26 21:30
811次浏览
ONYOURMARK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第1周:在周围扫地大妈送快递小哥都在讨论牛市的时候开户,第一周随机抽签买自选股,浮动盈利15%;
6月第2周:觉得果然是牛市,连小白都能捡钱,开始了解什么叫仓位和涨跌停,浮动盈利25%;
6月第3周,准备开始价值投资的时候,竟然跌了,相信是挤水分,浮动盈利10%;25%时没出仓现在会出仓?开什么国际玩笑,看我不抄底的;
6月第4周:尼玛说好的牛市呢,浮动盈利—20%;
6月第5周: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