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来吧!抄底600330!

15-06-26 11:50 21077次浏览
常青藤19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600330一直看好,近日连续下跌,风险正在下降。
今天地板上出手半仓,下周有跌再加仓。理由:
1、参股6%的宏电技术快ipo过会了,6月12日已预披露更新,最快下周三可过会。
2、参股17.94%的博创科技也己反馈完毕,7月份应该会进行预披露更新。
3、员工持股价己跌破,安全边际有保证。
4、题材上它有军工、蓝宝石、天河二号等,公司近年来转型路线清晰。特别是蓝宝石,随着苹果 手表、肾7推出,想象空间很大;天河二号获世界最快计算机称号,有望和天河一号一样斩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
其它有空再补充,正在出差路上,高铁信号不好。
欢迎交流,注意大盘风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ejun88

15-07-15 17:47

0
15元吃的
勇于尝试

15-07-15 17:37

0
常姐,吃了一肚子货,估计有点撑吧
常青藤1900

15-07-15 17:31

0
疗伤中~~
勇于尝试

15-07-15 16:48

0
天通害人
最爱IBM

15-07-15 12:11

0
14元娶了天通
niuyuan

15-07-15 09:52

0
我也是昨天跟着老师涨停板挂单的,但正常应该给3个板,没想到今天就开板,估计受股指期货交割的影响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烽烟炎

15-07-15 09:46

0
今天早上挂单排队的,想不到居然打开涨停了
郁闷~
希望收盘能涨停,要不明天就麻烦了
niuyuan

15-07-15 09:34

0
老师,天通股份已进来了
谁懂的起

15-07-14 22:49

0
藤姐 我太傻逼了 周五选的复牌股 博瑞传播第一个就打开 但是我st跌停开没办法买 昨天看着同样第一个板打开的澄星股份 但是我居然看着半个小时不知道买 今天看着杀到4点 我想复牌才15%太少了 一会买 然后下午又傻看着不知道买 最后和我想的一样尾盘封板 我太无语了 连续放掉两个机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常青藤1900

15-07-14 22:12

0
今晚继续挂。
带着收购利好复牌的,至少3个一字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