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江南女子的千万实盘之路,相信这个账户一定很灿烂

15-06-27 20:50 69310次浏览
眉目盈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江南小女子一名,在淘股吧里潜水两年,学到很多大师前辈的宝贵经验,现在想以股会友,请各位股友见证账户的成长。现账户资金60万,希望三年内能到千万。

小女子05年上大学就开了户,但那时学业忙,加上没资金,所以真正炒股应该从09年开始吧!算算也有6年股龄了。感觉到今年才悟了点道了。现在专攻超短线,打算把这个实盘贴一直写下去,直到资金千万为止。
谈谈最近的股市,这波下跌深度超过5.30,不过我12号空仓了,这轮调整算是毫发未损!我认为这次调整上证要到3600-3700点,创业板2700点左右,主力会砸到所有人都认为熊来了,再开启牛市第二波。今天央行下调准备金,估计下周一会开始一个短反弹,反弹后应该会二资探底,砸出新低见底。
上照片一张


打开淘股吧APP
74
评论(6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眉目盈盈

15-07-08 13:14

0
· · 原创:  csh0606  2015-07-04 13:04只看该作者(-1)· 

  主力大赚特赚后早已撤退,现在进入倾情表演时段,扮无辜、立牌坊、装同情、推责任、找替罪羊,然后频出利好,诱骗韭菜站岗和抄底,于是,韭菜们愤恨索罗斯(替罪羊)之流,又对利好充满期待,俺只能说,韭菜就是韭菜,被人卖了还帮着数钱呢
surray

15-07-08 10:3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加油吧, 出来保证本金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目标一定会实现!我也是轻信别人,没按照自己的交易理论走,全仓吃亏,周一本来是可以减少损失,但是无奈下跌太快,最终还是割肉跑路。

不是事后诸葛亮,是总结教训:其实周五尾盘可以抢反弹,只能轻仓跟随,因为周末出利好概率很大。周一涨停板高开,看10分钟阴线果断走人。这才是正确的交易方式。

现在看,本周内出现大幅反弹概率较低,除非出印花税利好,也许也仅仅只是反弹而已。国内股市积重难返,需要时间来消化,而且这周希腊局势不明朗,也是不安定因素,暂时空仓观望,且行且珍惜。
眉目盈盈

15-07-08 09:25

0
目标不会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牛王

15-07-08 09:05

0
@眉目盈盈 我以为你周一肯定高开清仓,但救市利好忽悠了你,也忽悠了我,更是忽悠了大众散户。这次损失不大但也不小,且熊来牛去或至多是慢牛,你的目标还会不变吗?不过我还是真心祝愿你成功。相信自己,坚持到底。
渝快的活着

15-07-08 08:49

0
活着!
笑傲生活

15-07-08 08:45

0
看了看今天大多数人都想清仓,看来今天是底的机会很大,可惜我昨天已全仓杀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眉目盈盈

15-07-08 08:38

1
东财的第一名 狗蛋 已经爆仓,呜呼哀哉 
狗蛋兄的为国护盘,最终被国家所灭。
  下面是狗蛋博客文摘:
  
  残酷的“金融保卫战”中,
  
  狗蛋,一个投资者,被迫“倒下”,……
  
  融资仅4天,
  
  “最后的极端阶段”迫使我爆仓。
  
  我已拼到最后的一滴血,
  
  我已无法等到“超跌反弹”,
  
  7年,已到8个0级别的主力账户必须“强平”,……
眉目盈盈

15-07-08 08:35

1
除了这只昨天一次板,今天停牌的,其余全部清仓!
gunxueqiu

15-07-08 08:34

0
呵呵,按系统操作也会错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眉目盈盈

15-07-08 08:31

3
如果没有所谓的重大利好,我空仓就不进来!
  如果没有所谓的救市,我不会周一高开就会走了!当时心想国家都进来了,自已不能就这样逃跑了,太过意不去了!
  后来发现自已太天真了,才会遭遇炒股史上最大滑铁卢!  人性呀!
  
  最大教训啊,从今以后  
  1:不要相信任何人  2:不要相信任何消息
  3:不要相信任何组织说的任何话

  一切按照自己的系统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