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想求一个能自动止盈止损的软件,哪位软件高手能推荐个,边上班边做超短太吃力了!
0
支持一下。
0
在贴里交流吧!白天边工作边交易真的很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按照自己的模式买进买出,这两天不符合自己的开仓条件,就算再涨也不开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对!刀兄所言极是!我百来万的资金从来都是一只!要么没有符合自己的标的,要么做一个![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嗯,现在个股黑天鹅事件频发,重仓一只感觉太没安全感。超短我觉得就是一种固定模式的重复,两市接近3000只股,每次找出3-5只同模式的个股并不难,又能分散停牌和突发事件的风险,我觉得这是对以前超短模式的创新!毕竟实盘不是炒股大赛的模拟盘,有的个股一停牌都一两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们这次受重创主要还是太相信救巿了,这世界上能解救你的只有自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一只票不一定都是满仓 我的经验是重仓一只 停牌的事那是停牌后需要考虑的 当然了 我是激进操作者 不一定适合你 结合自己的模式吧 但 还是不能太分散 小资金分散打其实就是不自信的表现 既然不自信 那何不老实点就做一个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是在救市利好的7月6号早上涨停板杀进去的,次日7月7号跌停板满仓的,7月8号跌停板上清仓的。虽然不是最惨的,但也是很惨的。想想我吧,你们是幸运的。几年內我不会再炒股。
0
高手,周末认真拜读过你的贴子!想问一下,如果只满一只股如何应对满仓停牌?请赐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