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反复的思考。再三的抉择。
我发现做股票的反弹并没有什么卵用。
因为我选择的是
新浪交易支点微操盘。选择他的目的就是可以做期指。
之前的想法是在股票做反弹赚一倍以后可以做做期指。
然而我发现这个操盘的股票是有20%强制止盈的。当日触及跌停的股不能买。跌幅大于8%时也不能买。
我很能理解对方的风控,但这个20%必须止盈让我感到了一种隐藏的恶意。
让我重新考虑的是对方的股指最低只需要9000元
保证金。止盈90000元。
9000元保证金交易一手期指,合约金额138万。150倍杠杆。
如果周二反弹的概率是90%。
A 一万元保证金买进十一万股票。t+1最高盈利20%。 220%收益×分成80%=196%收益。
B一万元保证金买进一手期指。T+0假设赚100点子等于三万收益×80%分成=240%收益。
怎么想都觉得该买期货。就这么定了。这个局就应该这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