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虽败犹荣!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的,谢谢指点。
0
楼主,说的不好您别见怪哦,我觉得你这是比赌场的输红了眼的赌徒还疯狂。虽然我也觉得我们是在一个超级大赌场里,但我觉得处在这个大赌场里的我们不能有一丝赌一把的想法,得时时刻刻的想着如何保护好自己,股市赚钱靠的不是暴利,因为那绝对是不正常的,而是靠的是在保护好自己的,控制好回撤的基础上那种能细水长流的盈利积累起来。
0
输了。
0
早上太急了,亏惨了。好在部位还在。今天还有可能大赚。心跳差不多都180吧。现在可以放心了。
剩下的市场决定。坦然面对吧。
0
回调全部止损。大赔。好在还有点备用资金。还有机会。
看对行情赔大钱。深呼吸,重新在4680一带开了三手!
0
开盘下杀来不及做,花了几分钟做了模拟。
想过今天直接高走反弹的模式,但是还是将近9:30完全确认反弹才陆续开仓。
成本4646 4638 4650
0
我读书少,完成中等
职业教育就进入社会了。没有参加过高考,参加中考的时候有点紧张。
我现在也有点紧张,不过还好。这也是一次考试,该做的准备都做了。尽了我最大的努力去拼搏。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祝你好运!
0
楼主加油。坦然面对,时光会告诉你一切。既然决战,我先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