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早在5100点就在朋友圈警告中期顶部构造中!
并预测下跌三部曲:5178~~4444~~3800
没看见我那个1:9的高杠杠对赌账户早在5月
底就清盘了吗,风险控制很超前吧。
0
短线选手也可以,我做中线,6月初就开始看空。。。。由一系列去杠杆政策以及神创等皮包公司的疯狂炒作。。。。。这个帖子61楼
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1227665/2
2
如果真到3800,就上不去了
0
我是周四中午喊人清仓的,让大家一股不留,喊到快两点没人听,结果都烦我了把我开除出群了,第二天也就是周五又跌了300点,最后都私聊我问我该怎么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当初4500点跌下来好多人都在等3800,结果4100多点就上去了。这次是5100多下来的还能到3800,你就等着吧,我是4300就上了。
1
长叹息以掩涕兮 叹民生之多艰---屈原
淘股吧的绝大多数人都有当代中国人的典型特点------急功近利,恨不得股市二十四小时开门,恨不得抓住每一只股票每一次的上涨,恨不得一口就吃成胖子,所以在明知高估的股票里继续博傻,不相信自己是最后的那个傻子,但是最终的结果一定会成为某个傻子。常在河边走,能不湿鞋吗?
12
你这个帖子提前一周,两周发就好了。。。。我就是提前2周大幅度减仓并提醒朋友们的。。。。。下周二我可以进场接血了,你要是周五割得。。。。。可能是反应太慢了。。。。
0
4
古天乐,麻烦把5.20改成6.20,
跌的都时光倒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