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0 高杠杆下的杀跌,就是一直杀得不剩一口气!

15-06-20 10:18 22872次浏览
跌停成风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端午节,可是广大股民经历昨天的雪崩绝对

比几千年前的那位楚人来得更悲壮惨烈!
这轮暴跌之残酷,让很多老股民觉得匪夷所思,其实
这是高杠杠下的盘面特色,涨起来把空方赶尽杀绝,跌
起来也叫多头排队跳楼都挤不上号!
上周末长沙跳楼事件,300028300104事件早预示
暴风雨降临的征兆了。
大多数人还在等反弹再减仓,这不过是一厢情愿而已。
周二估计大幅度低开就破4400,形成巨型岛形反转,断
头铡刀,直奔4200去了。4200附近也许有个反抽,前后
就奔3800了,此时或许是介入的好时机。
1:5的配资爆仓了,接着是1:3的,再就是正规融资,最
后是普通账户资金吃套,出来混都要还的~~~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跌停成风888

15-06-20 10:45

3
早在5100点就在朋友圈警告中期顶部构造中!
并预测下跌三部曲:5178~~4444~~3800

  没看见我那个1:9的高杠杠对赌账户早在5月
底就清盘了吗,风险控制很超前吧。
华侨城

15-06-20 10:39

0
短线选手也可以,我做中线,6月初就开始看空。。。。由一系列去杠杆政策以及神创等皮包公司的疯狂炒作。。。。。这个帖子61楼

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1227665/2
王思聪

15-06-20 10:36

2
如果真到3800,就上不去了
龙空慢

15-06-20 10:35

0
我是周四中午喊人清仓的,让大家一股不留,喊到快两点没人听,结果都烦我了把我开除出群了,第二天也就是周五又跌了300点,最后都私聊我问我该怎么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enlibin998

15-06-20 10:31

0
当初4500点跌下来好多人都在等3800,结果4100多点就上去了。这次是5100多下来的还能到3800,你就等着吧,我是4300就上了。
陈雨亭

15-06-20 10:31

1
长叹息以掩涕兮 叹民生之多艰---屈原

 淘股吧的绝大多数人都有当代中国人的典型特点------急功近利,恨不得股市二十四小时开门,恨不得抓住每一只股票每一次的上涨,恨不得一口就吃成胖子,所以在明知高估的股票里继续博傻,不相信自己是最后的那个傻子,但是最终的结果一定会成为某个傻子。常在河边走,能不湿鞋吗?
华侨城

15-06-20 10:28

12
你这个帖子提前一周,两周发就好了。。。。我就是提前2周大幅度减仓并提醒朋友们的。。。。。下周二我可以进场接血了,你要是周五割得。。。。。可能是反应太慢了。。。。
股天乐

15-06-20 10:28

0
@跌停成风888 兄好,已修改,祝兄端午节快乐!
跌停成风888

15-06-20 10:25

4
古天乐,麻烦把5.20改成6.20,
跌的都时光倒流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