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0 高杠杆下的杀跌,就是一直杀得不剩一口气!

15-06-20 10:18 22869次浏览
跌停成风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端午节,可是广大股民经历昨天的雪崩绝对

比几千年前的那位楚人来得更悲壮惨烈!
这轮暴跌之残酷,让很多老股民觉得匪夷所思,其实
这是高杠杠下的盘面特色,涨起来把空方赶尽杀绝,跌
起来也叫多头排队跳楼都挤不上号!
上周末长沙跳楼事件,300028300104事件早预示
暴风雨降临的征兆了。
大多数人还在等反弹再减仓,这不过是一厢情愿而已。
周二估计大幅度低开就破4400,形成巨型岛形反转,断
头铡刀,直奔4200去了。4200附近也许有个反抽,前后
就奔3800了,此时或许是介入的好时机。
1:5的配资爆仓了,接着是1:3的,再就是正规融资,最
后是普通账户资金吃套,出来混都要还的~~~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跌停成风888

15-06-20 11:56

0
伞型基金,场外配资跟券商的融资差异可大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跌停成风888

15-06-20 11:54

0
你背着小手溜达多安逸啊@背着小手溜达
跌停成风888

15-06-20 11:54

0
回永州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凭栏幽思

15-06-20 11:48

1
成风又要吓人鸟!偶根本就没想出来,手里的票都是低估的,如果前三天的价格就是它们的大顶,偶认了。
偶就不信 601088  24元能被套死? 601600  9元的价格能被套死?
至于能不能杀到3800附近天知道,市场本身的特色是搏弈,是狙杀。
hotforever

15-06-20 11:27

2
不理解为啥那么多非融资股民高喊爆仓踩踏,现在融资一般只能1比1,绝大部分只能0.7,就算满仓,自己算算跌多少才爆,真爆了,还3800,1800都抗不住
跌停成风888

15-06-20 11:19

0
节日还辛勤值班,得给你10倍加班费才合理啊@股天乐
歪歪一笑

15-06-20 11:16

4
把钱还我,不玩了。T_T
背着小手溜达

15-06-20 11:1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怕什么来什么。。。。。。

最怕的就是这个,如同那年的电影院失火~
主流操盘

15-06-20 11:08

1
周五港资几十亿抄底接血,下周七万多亿打新资金回流,这个可以有望稳定盘面,而一旦盘面有企稳迹象,几万亿抄底资金会争先恐后的进入
跌停成风888

15-06-20 10:50

0
4200~~4300可以抢一把,
但得适可而止,虎口夺食
的事还是谨慎点好!
  下周的强平盘会更多,带动
的恐慌盘更大。周五只是少数
高杠杆账户被强平,经过三天
大家醒悟过来,节后的杀跌会
更惨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