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被强平的,即使前面赚再多,也是白忙乎。
玩期货的都知道,前面赚9次后面亏一次就完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既然有千股跌停,就有千股涨停
0
不要说强平的,人家前面比你赚得多了去了,亏了不是事。
最怕的是前面没赚,这会还在里面的。
0
真下来,那次不是身边的都bb以后一辈子不看股票
骂xxx骂xx的,
你看自己身边现在有这种人么?
远未结束。
刚1个星期慢慢看吧
至于爆仓的,人家敢玩,就没想过亏?
既然敢把故事当提款机,
用个小木铲慢慢搂也就够了,
您非得开个挖掘机上来狂干,
哪挖成了您就是大神,运气不好车翻人亡怪谁
我没那个胆量就拿个小木铲慢慢来
预测这种事不是神棍干不了,
往家里提点钱是应该的。
2
无论玩什么,乐视还是创业板、互联网企业的旗帜,到了合适的位置有人打响了第一枪情绪逆转很快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相比96年和08年,真不算多残酷.
96年大盘一字连续跌停, 08年大盘日内幅度5%是常态
[quote]这轮暴跌之残酷,让很多老股民觉得匪夷所思/quote]
0
猜这么些没什么意义 有赚钱效应多做反之轻仓或清仓
0
乐视这次麻烦大了,玩增持的老套路不灵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如果大反弹
300104 是创业板风口
今天砸盘的就是明天救大盘的
中车怨气太重。。。
0
你买的都是些老太太品种,太稳定了,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