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0 高杠杆下的杀跌,就是一直杀得不剩一口气!

15-06-20 10:18 22868次浏览
跌停成风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端午节,可是广大股民经历昨天的雪崩绝对

比几千年前的那位楚人来得更悲壮惨烈!
这轮暴跌之残酷,让很多老股民觉得匪夷所思,其实
这是高杠杠下的盘面特色,涨起来把空方赶尽杀绝,跌
起来也叫多头排队跳楼都挤不上号!
上周末长沙跳楼事件,300028300104事件早预示
暴风雨降临的征兆了。
大多数人还在等反弹再减仓,这不过是一厢情愿而已。
周二估计大幅度低开就破4400,形成巨型岛形反转,断
头铡刀,直奔4200去了。4200附近也许有个反抽,前后
就奔3800了,此时或许是介入的好时机。
1:5的配资爆仓了,接着是1:3的,再就是正规融资,最
后是普通账户资金吃套,出来混都要还的~~~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跌停成风888

15-06-20 13:51

2
被强平的,即使前面赚再多,也是白忙乎。
玩期货的都知道,前面赚9次后面亏一次就完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iuniuli

15-06-20 13:48

0
既然有千股跌停,就有千股涨停
算命先绅

15-06-20 13:37

0
不要说强平的,人家前面比你赚得多了去了,亏了不是事。
最怕的是前面没赚,这会还在里面的。
都快克洛维

15-06-20 13:18

0
真下来,那次不是身边的都bb以后一辈子不看股票
骂xxx骂xx的,
你看自己身边现在有这种人么?
远未结束。
刚1个星期慢慢看吧
至于爆仓的,人家敢玩,就没想过亏?
既然敢把故事当提款机,
用个小木铲慢慢搂也就够了,
您非得开个挖掘机上来狂干,
哪挖成了您就是大神,运气不好车翻人亡怪谁
我没那个胆量就拿个小木铲慢慢来
预测这种事不是神棍干不了,
往家里提点钱是应该的。
SHFR

15-06-20 13:17

2
无论玩什么,乐视还是创业板、互联网企业的旗帜,到了合适的位置有人打响了第一枪情绪逆转很快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xc0405

15-06-20 13:10

1
相比96年和08年,真不算多残酷.
96年大盘一字连续跌停, 08年大盘日内幅度5%是常态
[quote]这轮暴跌之残酷,让很多老股民觉得匪夷所思/quote]
鹭岛1黄科长

15-06-20 12:58

0
猜这么些没什么意义  有赚钱效应多做反之轻仓或清仓
跌停成风888

15-06-20 12:42

0
乐视这次麻烦大了,玩增持的老套路不灵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FR

15-06-20 11:58

0
如果大反弹 300104 是创业板风口
今天砸盘的就是明天救大盘的
中车怨气太重。。。
跌停成风888

15-06-20 11:58

0
你买的都是些老太太品种,太稳定了,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