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0 高杠杆下的杀跌,就是一直杀得不剩一口气!

15-06-20 10:18 22867次浏览
跌停成风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端午节,可是广大股民经历昨天的雪崩绝对

比几千年前的那位楚人来得更悲壮惨烈!
这轮暴跌之残酷,让很多老股民觉得匪夷所思,其实
这是高杠杠下的盘面特色,涨起来把空方赶尽杀绝,跌
起来也叫多头排队跳楼都挤不上号!
上周末长沙跳楼事件,300028300104事件早预示
暴风雨降临的征兆了。
大多数人还在等反弹再减仓,这不过是一厢情愿而已。
周二估计大幅度低开就破4400,形成巨型岛形反转,断
头铡刀,直奔4200去了。4200附近也许有个反抽,前后
就奔3800了,此时或许是介入的好时机。
1:5的配资爆仓了,接着是1:3的,再就是正规融资,最
后是普通账户资金吃套,出来混都要还的~~~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一样的轮回

15-06-20 14:48

0
歪歪一笑

15-06-20 14:35

1
嗯,回家安心过节,看下周大盘继续跳水,跌锅风险提示及时呀。
跌停成风888

15-06-20 14:32

3
老股民下单前先考虑的是能承受多大的风险,
而不是盲目追求暴利,可能很多人不理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马11

15-06-20 14:25

2
叹息啊,很多还是新韭菜,怀抱着希望;股市里面只能首先想到绝望,才能接下来有生机
跌停成风888

15-06-20 14:25

0
A股历来都有涨过头和跌过头的惯,正常来讲
4200附近抢入肯定赢面大,但得预防过激下杀
到3800附近~~~
 @小柿子 @hg008
hg008

15-06-20 14:15

1
如果是强平盘互相踩踏
会不会4200也失去技术上的支撑
像瀑布一样直接洞穿4200
并带动更多的恐慌盘和配资融资盘强平?
如果真发展成这样,这次搞不好成为一次巨型股灾
歪歪一笑

15-06-20 14:13

1
30楼的闭上你的嘴吧,我怎么闻到浓浓的米田共的味道,跌哥的地盘,乱来撒野,估计是这几天套晕了,看到看空的贴就不舒服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柿子

15-06-20 14:12

0
@跌停成风888 嗯,这样讨论很好,有的跟帖子语气不佳。我和你不同点在于不认为会跌到3800。
跌停成风888

15-06-20 14:08

2
我在帖里也说了,4200附近是个伏击点,但得见好就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柿子

15-06-20 14:02

0
我没有那么悲观。如果周末没有消息,下周二早盘下杀,就建点仓。如果继续跌一天,那么下周三早盘就是调整的低点!极限4200附近(从高点看千点跌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