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暴跌不可怕,就怕人没了!!

15-06-19 15:42 72050次浏览
珠穆朗玛201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6月1号发帖到18号,篇篇文章唱空喊风险,我怎么也算得上空军大炮吧?昨天预测小幅度会反弹反弹,没想到大盘如疯了似的继续猛跌,收盘跌破4500点!!!太恐怖,太悲剧了!!!哭也好,笑也罢,市场不相信眼泪!!用股灾来形容从15号以来的暴跌一点都不为够!!除了昨天预测的失败,其它预测基本符合预期,就是大盘6月很可能是年内高点,短期暴跌后,大盘按道理会稳一稳,也就是4500点左右会稳一稳,我就不信下周直接砸到4000点,如果这样那不崩盘了!!所以,深度套15%以上的割肉已经没有意义。虽然我准确预测到了这波5200以来的中期调整,但我对牛市的观点依然没变,是的,牛市远没有结束,这波中期调整是中途休整,下个目标就是6124点!!炒股第一条:耐心!现在就是考验耐心的时候到了。风雨过后才能见彩虹,地震之后新家都建立起来比以前更漂亮,何况是炒股?周末的媒体肯定又是满屏皆空,满屏唱衰,满地人悲痛的哭泣!!所以越是到了绝地越要有活下去的信心和耐心。如果连这个素质都没有,真该回家种田去了。(最后,我很悲痛的向配资炒股的朋友说声珍重!我炒股从来不借钱也不懂配资为何物,直到最近有股民跳楼才初步了解。配资其实就是借钱炒股,操作中配资公司的钱是不会亏的,而亏损的是自己的钱!一旦被平仓,什么都没有了,人都没有了,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了。所以奉劝大家一定要远离配资炒股,用自己的钱操作,亏的同样多,但至少还有机会翻身,因为你人还在。)

祝福大家周末愉快,端午节日快乐!忘记股市,安安静静和家里人吃顿团圆饭,快快乐乐和家里人出去散散心!我想这才是目前最重要的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7
评论(15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飘摇88

15-06-26 11:26

0
3700也挡不住?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1:24

0
吧里确实很多高手,但有些观点还不够长远。看问题不够透彻!至少他们对于这次调整的本质是看不清的,所以导致对于大盘底的预测有失偏颇。我说过我不是小叶。他看到3700点也是不清楚调整的本质。我现在虽然还是预感,但肯定的是3700肯定挡不住,剩下的慢慢研究。。。
btjb

15-06-26 11:23

0
楼主预测很准
demiss

15-06-26 11:22

0
还是兄台理性!
巧笑倩嘻

15-06-26 11:19

0
哈哈,醉在里面的一半是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1:18

0
帖子虽然没加精,但有这么多股友和我一起打发时间,真的很开心。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1:16

0
我以为你跌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飘摇88

15-06-26 11:15

0
楼主功力强大,感觉明锐
巧笑倩嘻

15-06-26 11:13

0
虽然很晚,也要打卡
净买垃圾股

15-06-26 11:12

0
我看行,醒目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