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暴跌不可怕,就怕人没了!!

15-06-19 15:42 72048次浏览
珠穆朗玛201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6月1号发帖到18号,篇篇文章唱空喊风险,我怎么也算得上空军大炮吧?昨天预测小幅度会反弹反弹,没想到大盘如疯了似的继续猛跌,收盘跌破4500点!!!太恐怖,太悲剧了!!!哭也好,笑也罢,市场不相信眼泪!!用股灾来形容从15号以来的暴跌一点都不为够!!除了昨天预测的失败,其它预测基本符合预期,就是大盘6月很可能是年内高点,短期暴跌后,大盘按道理会稳一稳,也就是4500点左右会稳一稳,我就不信下周直接砸到4000点,如果这样那不崩盘了!!所以,深度套15%以上的割肉已经没有意义。虽然我准确预测到了这波5200以来的中期调整,但我对牛市的观点依然没变,是的,牛市远没有结束,这波中期调整是中途休整,下个目标就是6124点!!炒股第一条:耐心!现在就是考验耐心的时候到了。风雨过后才能见彩虹,地震之后新家都建立起来比以前更漂亮,何况是炒股?周末的媒体肯定又是满屏皆空,满屏唱衰,满地人悲痛的哭泣!!所以越是到了绝地越要有活下去的信心和耐心。如果连这个素质都没有,真该回家种田去了。(最后,我很悲痛的向配资炒股的朋友说声珍重!我炒股从来不借钱也不懂配资为何物,直到最近有股民跳楼才初步了解。配资其实就是借钱炒股,操作中配资公司的钱是不会亏的,而亏损的是自己的钱!一旦被平仓,什么都没有了,人都没有了,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了。所以奉劝大家一定要远离配资炒股,用自己的钱操作,亏的同样多,但至少还有机会翻身,因为你人还在。)

祝福大家周末愉快,端午节日快乐!忘记股市,安安静静和家里人吃顿团圆饭,快快乐乐和家里人出去散散心!我想这才是目前最重要的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7
评论(15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2:18

1
另外,还有在帖子里捧场的股友名单没有截图进来,抱歉!但大家都看的到的,再次谢谢大家的加油,捧场,双推鼓励和支持,谢谢!!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2:14

0
虽然还在吃饭休息中,看到帖子被加精非常开心,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特别鸣谢以下赞助单位: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2:09

0
非常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火龙果1

15-06-26 11:58

0
发错地方了,见谅。
yifanfs

15-06-26 11:58

0
我来加油,加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火龙果1

15-06-26 11:53

0
今天又一牛人琥珀的缘点看多大盘
巧笑倩嘻

15-06-26 11:51

0
否极泰来知道,但度把握不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马里亚纳海沟

15-06-26 11:48

0
记得楼主以前操作过九阳,那时候就可以看得出楼主是波段高手
神的罪

15-06-26 11:46

0
那么问题来了 上证能上6000点吗 如果要上 必须吹气球啊
巧笑倩嘻

15-06-26 11:40

0
除了银行,煤炭,其他基本同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