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暴跌不可怕,就怕人没了!!

15-06-19 15:42 72046次浏览
珠穆朗玛201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6月1号发帖到18号,篇篇文章唱空喊风险,我怎么也算得上空军大炮吧?昨天预测小幅度会反弹反弹,没想到大盘如疯了似的继续猛跌,收盘跌破4500点!!!太恐怖,太悲剧了!!!哭也好,笑也罢,市场不相信眼泪!!用股灾来形容从15号以来的暴跌一点都不为够!!除了昨天预测的失败,其它预测基本符合预期,就是大盘6月很可能是年内高点,短期暴跌后,大盘按道理会稳一稳,也就是4500点左右会稳一稳,我就不信下周直接砸到4000点,如果这样那不崩盘了!!所以,深度套15%以上的割肉已经没有意义。虽然我准确预测到了这波5200以来的中期调整,但我对牛市的观点依然没变,是的,牛市远没有结束,这波中期调整是中途休整,下个目标就是6124点!!炒股第一条:耐心!现在就是考验耐心的时候到了。风雨过后才能见彩虹,地震之后新家都建立起来比以前更漂亮,何况是炒股?周末的媒体肯定又是满屏皆空,满屏唱衰,满地人悲痛的哭泣!!所以越是到了绝地越要有活下去的信心和耐心。如果连这个素质都没有,真该回家种田去了。(最后,我很悲痛的向配资炒股的朋友说声珍重!我炒股从来不借钱也不懂配资为何物,直到最近有股民跳楼才初步了解。配资其实就是借钱炒股,操作中配资公司的钱是不会亏的,而亏损的是自己的钱!一旦被平仓,什么都没有了,人都没有了,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了。所以奉劝大家一定要远离配资炒股,用自己的钱操作,亏的同样多,但至少还有机会翻身,因为你人还在。)

祝福大家周末愉快,端午节日快乐!忘记股市,安安静静和家里人吃顿团圆饭,快快乐乐和家里人出去散散心!我想这才是目前最重要的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7
评论(15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3:50

0
我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因为我以前说的现在都验证了,以前我说国泰才是真石油,现在验证了吧?而那些没被验证的,未来也会被验证。
飘摇88

15-06-26 13:49

0
惨啊
净买垃圾股

15-06-26 13:48

0
我一会做个T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3:45

0
仅新股和题材股共20多家涨停,而中核电继续在吹气球,大家安静看戏吧。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3:43

0
截止现在,跌停数量超过1000家了(不算ST),达到1400家左右了,如果下午不反弹,意味着跌停数达到2000家左右,世界震惊!!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3:35

0
下午2点后可能会有小反弹,可先出来部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3:34

0
小规模反弹可能会在2点后,但仅限于做T的减仓出来一部分,抄底的建议再等几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3:32

0
中午消息面:上交所成立战略新兴板,市场认为可能会给创小板带来抽血。这可能是最近狂泄的一 个因素,但上交所的战略新兴板有对接国外中概股回归,而这些中概股的情况怎么样了?其它还不太了解,但最近被美证监会惩罚的陌陌可以看看,现在股价是110左右人民币,市值200亿左右,上市股价表现平平,从行业看是个移动社区概念,成长性非常一般,从业绩看是亏损的,而且亏的不是一点点,大家可以去看看它的美股表现。这仅是个简单的列子,所以陌陌这样的案列如果回归上交所战略新兴板块,估值并不低,甚至比现在创小板还高了不少。再加上最近连续狂泄,短期底部形态明显。但还不到抄底时候,再等几天,因为我担心大盘,月线可能会一竿子插到底。
巴萨巴萨

15-06-26 13:18

0
珠兄帮看看2668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3:15

0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