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暴跌不可怕,就怕人没了!!

15-06-19 15:42 72044次浏览
珠穆朗玛201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6月1号发帖到18号,篇篇文章唱空喊风险,我怎么也算得上空军大炮吧?昨天预测小幅度会反弹反弹,没想到大盘如疯了似的继续猛跌,收盘跌破4500点!!!太恐怖,太悲剧了!!!哭也好,笑也罢,市场不相信眼泪!!用股灾来形容从15号以来的暴跌一点都不为够!!除了昨天预测的失败,其它预测基本符合预期,就是大盘6月很可能是年内高点,短期暴跌后,大盘按道理会稳一稳,也就是4500点左右会稳一稳,我就不信下周直接砸到4000点,如果这样那不崩盘了!!所以,深度套15%以上的割肉已经没有意义。虽然我准确预测到了这波5200以来的中期调整,但我对牛市的观点依然没变,是的,牛市远没有结束,这波中期调整是中途休整,下个目标就是6124点!!炒股第一条:耐心!现在就是考验耐心的时候到了。风雨过后才能见彩虹,地震之后新家都建立起来比以前更漂亮,何况是炒股?周末的媒体肯定又是满屏皆空,满屏唱衰,满地人悲痛的哭泣!!所以越是到了绝地越要有活下去的信心和耐心。如果连这个素质都没有,真该回家种田去了。(最后,我很悲痛的向配资炒股的朋友说声珍重!我炒股从来不借钱也不懂配资为何物,直到最近有股民跳楼才初步了解。配资其实就是借钱炒股,操作中配资公司的钱是不会亏的,而亏损的是自己的钱!一旦被平仓,什么都没有了,人都没有了,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了。所以奉劝大家一定要远离配资炒股,用自己的钱操作,亏的同样多,但至少还有机会翻身,因为你人还在。)

祝福大家周末愉快,端午节日快乐!忘记股市,安安静静和家里人吃顿团圆饭,快快乐乐和家里人出去散散心!我想这才是目前最重要的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7
评论(15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4:29

1
小日本福岛核电事件,到现在日本就是否重启核电建设双方每天爆发冲突!先来看看日本资源,大家都知道日本是岛国,没有任何资源,它的煤石油等资源100%依赖国外。在这种自然资源严重匮乏的国家对核电是否重启都如此谨慎。再来看看中国,资源大国,煤炭等严重过剩,风力发电过剩,光伏发电过剩,却还大力鼓吹核电,好了,小日本知道那东西会对人的生命带来不可挽回的灾难,那中国人是不是人太多,命不值钱是吗?中核对号称国内唯一纯核电公司,那近几年业绩一直平平,毫无增长,短短几天却被炒翻了3倍!底在哪里?无法言表、、、
净买垃圾股

15-06-26 14:24

0
中核电开版了
净买垃圾股

15-06-26 14:23

0
楼主啊,如果下次大盘企稳后选股什么方向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飘摇88

15-06-26 14:23

0
看这样子反弹不起来了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4:21

0
你还有钱啊?我现在一律反对抄底,仅限反弹盘中做T而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巧笑倩嘻

15-06-26 14:20

0
呵呵,正在挖掘你的前世今生,已经发现你前世名字,别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4:18

0
封单一直40亿左右,估计就是当初买南北车二货那些资金。
jiajiasusu

15-06-26 14:17

0
能。。。。抄。。。。点。。。吗?
一缕

15-06-26 14:17

0
五个呵呵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4:16

0
近三年中核电利润,13年0.256毛,14年0.235毛,预测15年0.26毛,成长性非常一般,也是靠天吃饭的。和之前的煤炭钢铁没任何区别。吹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