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急,慢慢来,等明年钼涨到2000了,然后来个收购成功,现在就持有的持有,其他仓位也不打算换过来了
0
哈哈,回来看看老战友。现在市场已经不是概念的市场了,只有采矿权,没有实物,也是当壳炒。
0
这磨人的小妖精
0
又开始跌跌不休了!
0
今年做重组多半亏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钼价上涨没有体现在股价上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深交所:对盘中打压股价等异常交易情形及时采取监管措施。本周,本所共对27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进行调查,涉及开盘虚假申报、全日虚假申报、盘中拉抬股价、盘中打压股价等异常交易情形,并及时采取了监管措施。共对35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并上报证监会2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
操纵市场行为误导和欺骗投资者,破坏定价功能,历来是证监会稽查执法的重点。下一步,证监会将继续以专项行动为抓手,持续保持对操纵市场行为的打击力度,抓紧推进第二批案件办理,对违法主体依法严肃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相关个案的进一步查处情况,证监会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积极举报对倒打压。
0
支持继续拿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近1个月来,钼精矿上涨约达20%,目前正向1300元/吨度前进。总体看天首收购季德钼矿属抄底了,相比金融危机前5500元/吨度的历史天价,估计后续仍有潜力。本人继续持有,希望秋天加快收购进度。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