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前有天冶基金,后有天池矿业。到今年年底收基金的事就2年了。
也没消息,估计八成是黄了。黄了是不是也该发个公告啊?
收矿的事要是黄了也没啥可惊讶的。
赵长寿不可能不卖了,4年前2500万收的矿转手卖邱大头13亿。从这事上感觉邱在资本圈子里也没什么路子。
要是收矿这事也黄了。邱真是实力太差了。赶紧转让股权滚蛋吧。
0
真希望十大流通股东的哥几个下次继续在增发这件事上怼邱天。
市值干到20亿散户也扛的住。8亿13%的年息邱天生扛2年试试。
他要还有钱也不会借这么高利息的8亿。
1,赶紧滚蛋。2,邱赶紧想别的路子。
让他早点断了增发的念想。
0
增发再否一次他会不会滚蛋,毕竟8亿的13%借款年息也是一年1亿多。
收购这个矿感觉邱已经资金耗尽了,再这么耗下去邱兜的住吗。。。。
他要能滚蛋可能是对0611现阶段最大的利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秋天格局太小,不想着共赢,尽计算小散。
0
不凡兄还在吗?天首落后大盘太多了。
0
没人玩了
0
这股没人玩。
0
现在看看还不如给沈来
0
公告还是要好好的读啊兄弟。。。好好爬楼读帖子也行啊。。。。不要依赖性太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凡兄:记得和沈诉讼一案已和解,为什么至今未公告偿还沈款项及安排?沈难道就这么好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