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压盘,各方利益未达成一致,还有得熬啊。
0
14号之前的那个公告尽人皆知,这种利好已经体现在了当前的股价中了吧。感觉就算公告出了股价也不会有什么反应。
反倒是如果公告收购失败股价可能会下跌很多。最有可能的还是公告些些不疼不痒的话。股价继续半死不活的走。
其实之前那些重组,壳之类的逻辑都不复存在了,毕竟也太久远了很多条件与环境都发生了变化。收购如果成功,这股玩的就是小市值有色。
3年。。。从最初的投机炒成了成长股价投。。。难熬。。。有色再来一波吧。
1
嗯,会爆发
0
来看看不凡兄。蒙着发一直压仓底
0
看很多网友都说吉林有明显震感,明天凶多吉少了。你特么非在吉林弄个破矿干啥?
0
不凡老哥,天首办理股权过户需要多长时间?收购天冶吉林的事证监会网站查不到,已经黄了。
0
这股庄家真坏,天天试盘,那么长的上影线,把小散都震走,长期持有!8.08又进4000
0
有异动
1
只怪天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