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直在坚持中,祝不凡兄国庆快乐!
1
这里好久没人说话了,隔壁
000622 也是,受关注少是件好事,有利于庄家操作!秋天真的到了,希望能有好的收获。
0
连续震荡,是时候选择方向了
1
为什么日信的8亿资金迟迟不到位,不会这次邱天又搞个忽悠重组吧?
0
天首 挺好的呀,怎么就不死不活的
0
再艰苦的的时候,再熬一熬。
设想一想,没有绝对的控股权,收购方要是没点“毒丸计划”怎可能掏出真金白银收购矿产,岂不是给人做嫁衣?再从‘野蛮人’的角度讲,要是没有明确的收购交割信息,怎可能高调抢筹,弄不好惹得收购方不爽,大不了收购失败,一死俱死,收购方另寻方案?
1
今天是个做T的好日子。
0
现在其它都卖光了,就天首套着,早上也不敢加仓,也没跑,本以为今天会跌,然后可以加点仓,其他股也不想买了
0
谢谢不凡兄
0
抛压大也可能是庄家在压盘,这个庄会磨人的狠,我正好还准备加仓呢,跟他磨到底!原来准备给我媳妇换辣馒头的钱已经在煤炭股上出来了,我自己的车就全靠天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