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通报批评大家怎么看?
0
虽然天首不能给我很多的回报,但经过我来回的操作,现在也有盈利,而且这两年的时间内,我通过持有天首,达到配资的目的,也中了四个新股。你呢?可怜虫
0
这也是最后一次回复你,以后不会跟没有家教的东西再多说一句。
0
楼上的丧家犬,也就活在自己的键盘里了。如果你能持有两万股以上的天首,并截图来论坛,我也佩服你是个汉子!别把嘴臭的毛病遗传给下一代,小朋友。
0
楼上那个孙賊,别指望秋天了,买了2年都不涨充分说明了你就是个扫把星,就凭你这吃里爬外的德性也想赚秋天的钱?你赖S在天首里都没用的,别耽误了大家赚钱,快GUN吧!
0
这吧里确有这么几个,一边做梦指望着秋天发财,一边还要数落秋天这里那里不是,成天唧唧歪歪像几只苍蝇惹人厌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嫌收益低卖了去买次新股,次新快的话兴许三五天就够了,一天天拿自己的脑袋想法去要求秋天应该怎么做,你要这么行怎么你是个小屌丝人家却是老板,你还得指望人家,成天唧唧歪歪的。
1
邱天做事拖拖拉拉不是干实业的料,旗下的实业也是半死不活的,还是希望他把壳子卖给别的实业家好点
1
现在理财都能一年八个点左右的收益,五年复利都有四十多个点的利润了。天首可以给出这样的回报率吗?这个庄让人很失望。
0
做5年打算吧,天首年会上有规划,包括向稀有金属转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