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是收购的是锂矿和钴矿,肯定不是这个价了。钼,行情不好。
0
难道要跌满一个月?连续天天阴跌天天新低。
0
641这次都当选委员了。说明他的政策很成功很受上面赏识。这种状态可能还要持续下去很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3个亿资金,那么大的资金,借款利息又那么高,资金成本一年一个亿,怎不黄,只可恨刘士余重组新政就象西天取经孙猿子打的妖怪,看有没有背景了
3
天治基金也拖了2年了吧,案件也没个影子,买个钼矿日信也拖几个月不投钱,再拖下去股东会6个月有效期很快到了。秋天,我算是服了你。
0
要是真能公告黄了也好。下个月我觉得大概率公告还是改个日期,再拖个一年半载的也不是没可能。之前在别的论坛看有人评价0611董秘,连Siri都不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八成收购钼矿黄了,下月13号看公告
0
跌的好啊!!真是可笑!竟然还有些傻子对秋天的能力指手画脚……秋天就是要跌到你找不着北,跌到你语无伦次,跌到你丧心病狂!这不是一般的能力能做到的,这傻子竟然不明白!……还指望秋天卖壳?做梦呐!卖给你呀?你能算根葱不?
0
是呢。邱的能力证监局已经给出评价了,要能卖壳就好了。怀念当年还是*st的时候,现在市值比当时还低了,而且又能在市场混3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股市有风险!都把这话当儿戏了?股票是你自己买的,没人求你买,秋天更不会求你买!所有的错都是你自己买卖决策的错与别人无关更与秋天无关!……想在股市里赚钱?想靠秋天赚钱?就都闭上嘴,少在这里唧唧歪歪怨天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