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前的欢瑞现在7块多,也不错
0
我相信轮回,谁也无法判断这是不是底部,只有成功了才知道,个人认为目前值得潜伏.别人恐惧我贪婪
0
@不凡不凡兄,如果还有钱买,611和622哪个更有吸引力?
0
投资股票不要抱怨,没人强迫你买卖,不凡只是提供一个投资分析方法,决定权在自己,另外我的经验是不凡意见仅供参考仅供参考,因此勿需埋怨,涨时也不需太高兴,如此而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松哥高见。
我打算弄点钱,继续增持611或者622.
价格都不高,很有吸引力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611这个价格附近,是有价值的。虽然现在小市值,壳股讨人嫌,市场也不待见,大家都在追捧大白马。但是,股市最怕的就是预期太一致,一致的预期往往就会崩塌。另外,说这话并非是611就到底了,马上会翻转,我觉得时间还早着呢。估计611还是在寒冬季节,凛冽的寒风还远未见停歇的迹象。在这个时候,控制好仓位,适当的分仓,转移注意力很有必要。如果已经满仓深套,现在只能等待,凭着信念,相信总有一天会春来花开。世上万物总是轮回的。
3
其实吧,也没必要那么悲观。
这就是轮回,这些小票总有一天会再起来。
现在这价格,可能1-2年后就是坑底,将来会有人用更高的价格买回来。
不看好,就不要继续持有,没必要说风凉话。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看这走势前两天还补仓呢么,已经没有逻辑全靠信仰撑着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凡老大,天首你还在坚守吗?是否又退出的打算,毕竟市场风格已经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