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622恒立我仍持有不变,有空再跟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622的股票,不凡兄不再持有了,是吗
1
可能是好项目泡汤了,没办法弄个钼矿过渡一下,免得没经营项目,我倒觉得反对是对的,逼迫他去搞个好项目或者卖掉股权,在用烂项目骗股权肯定股东还的投反对票。不凡兄最后一句才是关键,邱天20的成本都不怕我们更不用怕。
0
钼矿北京天信投资,不给钱了吧
0
持股成本那么高,要想提高比例完全可以二级市场增持,这样成本也低,见效快,我估计是资金出问题了,没了资金,增发也好,增持也罢,都得作罢。
0
不凡兄的意思是这个钼矿重组应该是要泡汤了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天首冲高回落的原因只有一个,因为大盘是红的!
1
10000手拉上去,被几百手就打下来了
0
今天有色那么大涨,611没一点起色😓
3
我觉得也未必增发就会涨,增发需要较长的时间,为避免高价增发价,秋天他肯定压价的。同时,证监会是否通过增发,也是未知数。至于他控股权低,他完全可以增持啊。狮头就是个例子。611很多次跌停卖单无数,价格也很低,但根本不见他动作。我觉得根本原因还是秋天格局不大,且实力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