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股就是一个鸡巴
0
天首的日线、周线、月线均走坏,如何是好。
0
天首最迟两周内还会冲一下8元
0
我大部分股票都清了,死鱼这样搞会把股市搞死,一个大多数人亏损市场不值得留恋,让国家队自娱自乐吧
1
0
其实0611走到这步就该兑现的兑现,已经啥概念没有了,说是稀有金属小市值,这就已经完全是打算靠屁股赚钱了。我相信这个钱能赚到。等到建矿山再到盈利,那是几年后的事了。一个饼接着一个饼的画,这种是最毒的毒药。该清的清。买进绩优股几天就钵满盘盈。
0
什么小盘稀有金属矿资源股那都是浮云,还是得看资金实力。出利好那天有实力的资金会拉板再出货,或者波段性往上做。像天首这种没实力的也就高开3个点跑路。有的人只听得进好听的,本来股票没有什么喜欢不喜欢,只有能不能赚钱。我关注这票也是相信不凡兄的眼光和人品。不凡兄长期看好没什么错,他也没说短线就会上去。我前面也是提醒大家出消息那天不要接盘,因为小散接货也不能做高股价,让那些没魄力的资金砸到低位出岂不妙哉。看好的低位再买就是了。如果天首真的有想象力和空间,自然会有别的资金进来炒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又开启漫漫熊途
0
这鸟样,还不如不公告,大盘涨三天,它反倒跌三天,倒霉拿这股一年多
0
有清仓的,接盘不踊跃。清仓的大概率是在风口浪尖的信托,最近几个闪崩的股十大股东里都有。